網頁

2015年7月7日

七月法會訊息

            ===========噶瑪給列仁波切 ============


7/17(6/02)
上午10:00
寧瑪巴敦珠傳承九大護法之忿怒尊惹呼拉淨業祛疾除障修法。
虔誠禮敬祈請大護法加持庇護,能速消行者一切邪神精鬼魔障之侵害,更能消除種種惡疾病苦染患,尤其是防止中風、癱瘓之傷害,大護法威力不可思議。歡迎法友踴躍蒞會參與聖會。


下午 3:00
忿怒獅子吼蓮師〝松度拉洽推聽〞甘露酒供淨業祛疾除障勝法。
忿怒獅子吼松度拉洽推聽是蓮師八變中之一極忿怒勝尊,又名忿怒金剛手。禮敬獻供威力尊,可得所有忿怒本尊之加持,能消業障病、惡疾及身心各種病業,衰敗運勢可增盛,可圓滿各種世間法,功德無比殊勝。


晚上 7:30
藏密「些尼篤埵.般若心經」回遮惡緣災障大法。
經由此最勝除障修法參贊法會師兄大德,能速得驅除內外邪魔,禳解及回遮一切不詳諸惡魔鬼魅非人、惡星曜均得化解去除清淨。更能防禦惡意中傷、誣蔑冤枉,夭折橫死等一切災難。而福報參贊聖會師兄法友一切障礙平息,不論出世入世法將如意順遂,事業鴻展聲名威望,家庭大小相處和樂,健康長壽,修行道途平坦無礙等等殊勝功德利益。

7/18(6/03)
上午10:00
南傳竹巴噶舉傳承「一面四臂象王財神」增益福德、事業、財富薈供、酥油燈供。
資糧王象王財神加持力不可思議,禮敬獻供,興辦事業發展成功,經商者生意旺盛資財廣進工作者更得上司賞識喜愛而迅速升職升官,家庭和睦,夫妻圓融和諧圓滿。


下午3:00
增廣福德、事業、財富、運勢〝象王財神〞甘露煙供。
資糧王象王財神具大悲願,凡是有人向祂祈求,無不滿願,恭敬獻供者更得象王財神大力庇護眷顧,免除災難、財富豐足,聲望著名,一切世間法事業興辦旺盛如意,諸善願皆能速得圓滿。

晚上 7:30

藏密最殊勝象鼻王財神傳法灌頂。
象鼻神的名字叫伽內什(Ganeshup音譯伽內什,格涅西,甘奈施,甘內什。)象鼻財神也稱象頭財神、象鼻天或障礙神,梵名毗那夜伽,其本性其本性原為婆羅門之神,是一尊兇猛之惡鬼神,後來皈依佛法,引率九千八百大鬼軍,鎮三千世界,專守衛三寶,成就一切善事,消滅災禍,後變為一尊授予富貴之有德善神。象鼻天,有一面四臂、十二臂等身像,象頭人形,鼻長目廣,寂靜相,分持各種法器,足踡右曲左,舞立姿踏於鼠上,深受平民百姓尊崇的象鼻財神是印度教護法神,又名「毗那夜迦」,中國佛教稱之「象鼻天」,為大自在天「破壞神濕婆」之長子,掌管天庫,且精於理財,大家奉他為財神,象頭財神受到濕婆的保護,供奉者亦能得到諸神的庇佑避邪護身。象鼻財神俗稱紅財神,印度將象神做為智慧的象徵,西藏將像神稱知藏密資糧王,身受商業界廣為供奉祈求財源之財神。
象財神慈悲為懷,祈求者無不滿願,被凡間當成吉祥如意象徵。 相傳象鼻財神精於理財,所以民間從商者皆奉為財神,因象頭財神受到濕婆的保護,供奉者亦能得到諸神的庇佑,可做為避邪護身的供奉,亦是祈求財源的財神,因其性情慈悲,不限祈求,也深受平民百姓的尊敬。


   ==============桑給仁波切 =============
 


7/19(6/04)
上午10:00
咕嚕咕咧佛母招財修法。
此法的功德乃是將「內」情眾生衰損的運氣,重新恢復並增強起來,並將「外」器世間的精華攝收融入自身,讓壽命、福報、財富廣大增長,迅速圓滿二資糧,增上大樂智慧。若以菩提心精進修持此法,則在暫時上能夠獲得受用豐足、左右逢源、人緣增上等利益,究竟上能夠淨除道障違緣、增上順緣、斷除貪心清淨戒律,乃至獲得究竟的清涼解脫。此法在以前,很少傳授,現在能有因緣獲此傳授,極其珍貴。修此法所需條件跟其他無上密法一樣,就是共同的菩提道次第。

下午 1:30
藏密最勝聖救度母四曼達獻供淨障祈福修法。
最勝聖救度母四曼達獻供,可速讓全省護持法會法友,心中求願速得圓滿,求財得財、求子得子、家庭和睦、爭執得解、事業順利,尤其對小孩助益很大,身體健康欠佳或生命有障礙者,可得迅速消解,家庭順利延續昌隆。

晚上 7:30

藏密懷愛無上尊咕嚕咕列佛母灌頂。
咕嚕咕列佛母又名作明佛母,乃三界自在空行母,以其功德遍攝三界自在任運,所作皆能成就得名,是藏密懷愛法勾攝十方最殊勝本尊之一,修持此法可得人天擁護,具足大威權勢,受上司、部屬、親友敬愛,世俗男女婚嫁、眷屬恩愛等利益,向其禮拜祈求無不滿願。亦可獲人緣、富有、聰慧、美貌。凡修其法唸其咒,感應迅速且能懷柔六道眾生,更可解脫輪迴之苦。
咕嚕咕咧佛母(貝瑪札磯尼)本性是般若心經佛母,由佛母之妙觀音智慧所顯現之無量壽佛母(即嘎莫白衣佛母),再顯現出此尊咕嚕咕咧佛母。為了給眾生慈悲的關愛,在印度北方之利傑山洞裡面,由懷愛佛母顯現而說出本尊咒與、密續及灌頂等法要。咕嚕咕咧佛母之功德力甚大,由懷愛雨勾召威權大加持力,可改善良好的人緣與人際關係,使人易於親近、工作順利。本法由 龍欽巴大師輾轉傳給取岩大師 蔣揚欽哲旺波,而弘傳於世以利益眾生,尊貴的 敦珠法王及 頂果法王皆有得此傳承而專修此法。因咕嚕咕咧佛母於懷柔、勾召力有特別的誓願存在,祇求懷愛、姻緣、權勢、財富,很容易成就,此法加持力極大,對懷愛之感應甚為迅速。如法實際修持咕嚕咕咧佛母法門,可以獲得人際關係,人緣變好,親眷和睦等利益。



            ============當巴明就仁波切 =============



7/20(6/05)
上午10:00
佛陀初轉法輪日十億倍功德利益,中心佛學會特舉行藏密無上五路財神水供勝法。
佛陀初轉法輪日十億倍功德利益,特恭請仁波切舉行藏密無上五路財神水供勝法。財神水供法有八種功德為:1.增長福德。2.增長壽命。3.增長智慧。4.順緣福運增廣。5.物質受用不缺乏令資財增長。6.窮困及勞工和獨居之修行者較易相應。7.消除怨敵及冤親債主之傷害。8.消除偷盜等之違緣障礙。功德殊勝無比。

下午 1:30
法會舉行救贖漁船近海網捕返港尚存遭逢死劫各類龍王萬千水族眾生大海放生善行。
興達港日日出海大肆撈捕各類龍王水族活魚、蝦、蟹、肉螺、貝類返港提供來港搶鮮人潮選購活生殘酷宰殺吞食,佛學會懇請各地修佛習密法友,廣發慈悲心布施買命功德金,助佛菩薩救贖無量數遭逢死劫水族物命。尤其如法給予皈依、佛咒淨障加持、施食解脫甘露施放大海重生,命終解脫惡趣善道、佛淨土,各地悲心大德修積利生度生福德廣大無量。

晚上 7:30
無死長壽佛大多朵淨障續命延壽勝法。
在所有長壽佛的修法中,由伏藏大師 惹那林巴尊者所起出的「長壽佛續命法」最為殊勝,更是究極秘密總集的儀軌。如果有緣修持,則可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修法的殊勝利益,此法不共之殊勝利益有二:()可得長壽。()可續命贖死。修持者在夜間的睡眠中,見到各種吉祥的夢兆,日間平時的心情,也會有穩定愉悅的現象。行者若以菩提心、慈悲心為出發點而修此法,更具有不可思議的殊勝利益。圓滿一次修法,可以保有三年續命的功德,如能每年修持一次,則能獲得平安、幸福、健康長壽、福報等各種利益,並可抵免所有非時之死。因此,功用之大,難以言喻。
★若不能親自前來參加法會者可帶指甲、頭髮或穿過未洗之衣物(衣角或標籤)前來去穢、除障。

 7/21(6/06)
上午10:00
竹巴傳承心意伏藏「無死長壽佛」增益除障祛疾、增益福智壽命大山火供。
功德無量深廣無死長壽佛火供法軌為伏藏大師 德千林巴之心意岩傳法,禮敬獻供無死長壽佛,能避免各種疾疫、病苦,更能消除現世一切挫折得長壽,壽命盡時亦可延期得大自在長壽,福德智慧增長,避免非時而死及早夭和障阻壽命一切罪業,身心安樂命終順利生佛極樂土。

下午 3:00
蓮師岩傳聖中陰文武百尊超度先亡大法。
此度亡大法即是藉由中陰文武百尊之加持來超度亡者,於寧瑪巴傳承中為最殊勝之超度法,法軌源自 卡瑪林巴尊者所取出之蓮師伏藏法,除利益亡者外,亦可利益現生者,將其一切災難,及累世冤親債主等一同超拔、功德利益無法稱量,歡迎法友大德踴躍登記度亡功德祿蓮位。

晚上 7:30
竹巴傳承十三尊大護法祈請庇護除障修法。
此竹巴傳承特別十三威力大護法勝尊薈供、甘露酒供勝法,為尊貴的第五世 勇進仁波切所編寫,為伏藏大師 德千林巴尊者心意延傳勝法。大威力十三勝尊為:四臂瑪哈嘎拉、吉祥天母、甲巴每念、財寶天王大自在天王、惹呼拉、支瑪拉、旦今多傑烈巴、于準瑪、桑耶寺大護法貝哈、勇卡、殿瑪穹尼、西康大護法唐拉等。禮敬酬懺獻供大威力大護法,能息滅身、口、意造作一切罪業,使闔家親眷不受種種障礙、橫逆惡緣、危惡災劫障難、惡疾病苦、邪神鬼魅之侵害,更讓行者增財、添福、進祿、聲名、長壽、諸事如意順利,歡迎法友踴躍蒞會參與獻供。
◎蒞會參與獻供諸威力尊大護大護法,可攜帶花、水果、餅乾供養忿怒尊及其護法眷。


最殊勝咕如咕列佛母寶瓶

    寶瓶乃藏傳佛教中特有的,用於改善環境助緣修行的法物。寶瓶相當於佛菩薩的壇城,一般已經裝臟物有佛像、心咒和金銀珠寶等供品,如法供奉寶瓶,不僅在福報、事業,而且在智慧上也特別能夠得到殊勝加持寶瓶裝藏吉祥之物主要有五穀、名貴藥材、珠寶石、靈山聖地的水土、王宮高貴之物及甘露舍利子等加持物。寶瓶的製作必須由具清淨傳承並有修持證量的大德高僧加持。所以寶瓶有如裝藏開光的佛像,應存恭敬之心,方具有加持力。
    此最勝一面六臂金剛雙跏趺座咕嚕咕列佛母寶瓶,為降伏三界懷愛本尊。此殊勝本尊依儀軌裝臟,取自於薩迦三紅尊法本,精勤修持本尊法或虔誠供奉寶瓶,能增長福慧壽命及威勢,摒除一切惡魔鬼魅所造諸障礙,且可消除他人欲危害之心,得無上加持,家庭婚姻美滿,獲得善好人緣,亦可滿欲成家之願,增長財富資糧,緣得福報恭奉咕嚕咕列佛母寶瓶,圓滿一切善願,功德不可思議。
    咕嚕咕咧佛母寶瓶的供養;具殊勝的功德,能使本尊、護法、空行及一切聖眾歡喜,其利益為福氣、財富、壽命等得以增長,冤障得解,長享安樂等等不可思議功德,如常向咕嚕咕咧佛母祈請,自會消除一切障礙,成就一切功德。

純銀時輪金剛咒輪嘎屋

  時輪金剛為藏密無上瑜伽部之不二續。是由釋迦牟尼佛親身所傳,為諸密法中最高無上極殊勝法門。藏名:底即闊洛。時輪即時間之輪。輪迴為痛苦之根,而含識有情最大的妄念,即是攀緣過去、現在、未來、而流轉於六道,故諸佛示說無數解脫法門,以度有情出離輪迴。情器世間是隨著十二年輪,一期接一期的不斷增益或毀損,由因緣和合生出輪迴流轉中的快樂與痛苦。若依時輪法修持如風水不當或四大不調等,便可轉不淨為清淨,令毀滅的得以復生,化痛苦、鬥爭為和諧與快樂。
  內裝臟:1.佛陀舍利。 2.普巴金剛東不丹大法會母甘露。 3.不丹瑪尼東都大法會母甘露 4.金剛亥母聖地舍利 5.四大教派十二種本尊壇城金剛沙。 6.大寶法王噶瑪巴舍利 7.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加持米。七大法寶恭贈參贊法會功德主。安奉壇城、車上,或隨身攜帶,可得下列功德利益,無比殊勝,好自珍惜。
  時輪金剛咒輪介紹:令上、下、東、南、西、北、四方、四隅,與年、月、日、時等的時空宇宙組合世界一切自在。其左方是防護一切兇煞、障礙、驅除不祥迴遮咒輪。
  將此咒牌隨身攜帶,可防範因人、事、物、地理、時空之沖剋所生兇煞、阻擋一切不祥災禍,趨吉避兇,轉禍為福,百無禁忌,不論錢財、婚姻、子嗣、人緣、名位、迴遮一切太歲、歲破、劫煞、災煞、歲煞、伏兵、大禍等諸年月日時煞星。得諸佛、菩薩之加庇而善緣生生不息,滅惡緣而無災禍,息疾病而添福壽、家安宅吉。

咕嚕咕列佛母招財護身咒輪嘎屋項練

此咒輪項鍊為藏傳佛教中改善〝愛情與事業〞最大效益的咕嚕咕列佛母密法,也是息、增、懷、誅四法中以最大的〝懷愛〞為度眾的本願,此咒輪嘎屋是不丹傑布寺院贈于中心,其最殊勝功德利益,即帶此咒輪可獲長壽、增智、去無明、實語妙音、空樂俱生智、斷一切執著、增長無量福報、人緣好、世間及出世間資糧無缺、生悲心、解脫輪迴,功德不可勝數,福緣得此法寶應好珍惜。



隨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本尊文殊菩薩、四臂觀音、財神等數種唐卡乙幅(任選一)
2.如法裝藏修法加持圓滿咕嚕咕咧佛母寶瓶。
3.如法修法加持圓滿中陰文武百尊壇城圖
4.尼泊爾訂製純銀時輪金剛精品嘎屋項鍊乙付(內裝請參說明)
5.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咕嚕咕咧佛母隨身咒輪項鍊。
6.不丹國家寺院贈予中心長壽佛大寶甘露丸。
7.竹巴總寺贈予中心五十億遍心咒綠度母本尊大加持甘露丸。
8.五路財神天馬旗或咕嚕咕咧佛母招財除障旗。
9.大白傘蓋及大隨求佛母合而為一護身咒輪。
10.法會加持圓滿黑財神鎏金小佛像。
11.竹巴總寺贈予中心十三本尊護法甘露項鍊。
12.東不丹蓮師聖地大法會製作圓滿普巴金剛除障護身甘露丸。
13.四大教派無比殊勝嚐即解脫長壽甘露丸乙瓶。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213)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3)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3)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56810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9111213)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91113)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913)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