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6月10日

6月份法會訊息

=========卡卡仁波切 ==========




6/17(5/02)
上午10:00
竹巴噶舉傳承「四臂瑪哈嘎拉、鴨面瑪嘎拉及一切護法聖眾」薈供、酒供淨障祈安勝法。
大護法鴨面瑪哈嘎拉祂是四臂瑪哈嘎拉由心所化現,其行使瑪哈嘎拉一切事業,密乘行者要得到加持靠本尊,消除障礙為空行母,要得到保護需靠一切護法瑪哈嘎拉,因此接受護法瑪哈嘎拉之灌頂及修持祈請禮讚和獻供大護法是非常重要的。


下午 3:00
伏藏大師 德千林巴心意伏藏〝大護法四臂瑪哈嘎拉及一切護法聖眾〞甘露煙供。
為懺除全省各地修佛習密信眾法友及法會功德主,在世間法與出世間法上所犯一切過失,和身、口、意所造一切罪業,不受種種障礙、橫逆惡緣、危厄災難疾病業疾苦之傷害障阻,特祈請仁波切領多位僧眾修誦大護法瑪哈嘎拉淨障法軌,祈請大威力尊及護法眷大力庇護眷顧,諸事吉祥順遂,闔家體健福壽康寧,事業興盛、資財富饒,國家經濟提昇,千萬百姓祥和安康。


晚上 7:30
大護法四臂瑪哈嘎拉忿怒食子「多朵」淨障迴遮大法。
竹巴傳承威猛尊大護法四臂瑪哈嘎拉迴遮拋朵瑪食子淨障勝法,是防禦及滅息、傷害眾生四大惡難(地、水、火、風)災障之最勝法門。世界各地空難、火災、風災、地震不斷發生,無有寧日。唯有修習佛法最上乘,尤其舉行大護法瑪哈嘎拉消災解厄多朵食子迴遮勝法可以迴遮諸障難;迴遮傷害眾生一切惡疾傳染病災、惡神精鬼及魔障、惡夢、惡兆、意外災禍橫死、惡符咒詛及冤敵之傷害,更讓行者自身內、外、密障礙消除,息增懷誅四事業順利成就,福慧壽命增上,具足威權、名望、資財富饒、家庭和樂吉祥康寧,眾生一切善願速得圓滿,功德深廣不能詳盡宣述。
             

6/18(5/03)
上午10:00
蓮師財神總集燈供及除障薈供。
供燈是要去除眾生的無明,得到智慧,才能真正見到法性。有人能以清淨的發心,來完成這項深具功德的善行,於未來世必能因此證得佛果。供燈具有去病延壽,健康長壽加持的功德利益。陳設供品一起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則稱之為「供」! 大成就者曾云:「如果這輩子你能趕上一次殊勝的薈供,那下輩子你的吃穿將不會有任何問題。」當然,薈供的殊勝功德不僅只在於吃穿,更是具足「息災、增益、懷攝、降伏」四種事業的殊勝修法。  

下午3:00
竹巴噶舉傳承最勝上共三寶三根本、下布施六道無量悲苦眾生〝札西雷供‧吉祥滿願〞甘露煙供。
蓮師清淨札西雷供煙供,上共三寶三根本及護法神,下布施善的神祇、龍族地龍神及六道眾生、冤親債主。煙供上供諸佛菩薩及一切護法聖眾,可積累廣大福德資糧,更能息災增益財富而讓佛法及世間法事業興盛。布施六道眾生最終會開悟成佛,布施冤親債主能令其滿足斷除一切惡緣障礙,此勝法如鑽石般珍貴。

晚上 7:30

蓮師一切財神總集傳法灌頂。
  北岩藏蓮師一切財神總集,是蓮花生大士總攝所有財神,係自蓮師所授記,藏北吉祥聖地取出之岩藏法,廣行慈悲利濟眾生。 為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運勢、壽命、名望之根源。
  蓮師財神為蓮師如意摩尼寶珠,事業增上,寶生部蓮師骨鬘尊,召攝福德壽命之主要儀軌。 中央主尊名鄔金長壽佛增益寶部骨鬘尊,身金黃色,顰眉忿怒威嚇相,身穿天衣骨飾瓔珞,右手高舉五色彩旗,召福德、壽元,左手扥摩尼寶為飾之長壽瓶,瓶內盈滿甘露。 賜樂寶部空行母,身黃色,手中持物與本尊相同,以雙跏趺姿勢現雙運相,在遍滿虹光中安住。 此尊功能,可令佛教興盛,教法廣宏,調伏三界眾生,攝集福德、壽元等。 斷除年、月日、時、外、內之短命、不祥,阻止魔礙、惡兆、違緣、危害怨敵,遮上死神鬼吏,威權增上,壽元綿長,世間受用無盡。
  一切財神主尊黑財神為蓮師化身,主司一切如下財神部主:金剛部白財神、寶生部黃財神、蓮花部紅財神、羯摩部綠財神,其他尚有不計其數諸財神,皆為蓮師所攝持,故增益之加持力甚大。
勤修供養、禮讚財神法軌心咒,可得財運順利、增上福德、受人敬愛、延命長壽之加持,更能消除違緣、不順遂、阻礙及貧窮之苦難,福報、運氣、事業速得提昇旺盛,一切善求速能滿願,究竟法上可解脫成就。

               ==========南給仁波切 ============


6/19(5/04)
上午10:00
無能敵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祈安祈福薈供、酥油燈供聖會。
為息除傷害一切眾生種種災難惡障,更為台島千萬眾生祈福祈安,國運昌隆百姓安康,特恭請仁波切領僧眾,舉行藏密大威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息災祈安祈福大法。修此大法可護國息災、退卻強敵,還可回遮一切外道惡符咒、惡夢、毒藥、刀槍、水火、王難、盜難、饑饉、傳染惡疾、雷電、地震、天龍、邪魔等種種危厄障難,更讓悲心布施參贊聖會信眾功德主,淨除無量罪業,命終不墜地獄等三惡道,現世得本尊庇佑,壽命福慧增長,事事如意吉祥。

下午 3:00
佛頂髻大白傘蓋滅息災障惡難祈安祈請庇護甘露煙供。
虔誠恭敬煙供獻供,一切如來頂髻中出主,大白傘蓋無能敵大迴遮佛母,所造五無間罪業皆能清淨、往昔業障無餘盡滅。一切傳染惡疾病毒災難、損害、刀兵爭戰、地水火風災障、毒害、惡符咒詛、橫折夭死…等俱皆消滅,功德廣大不可思量。

晚上 7:30
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洽著〞淨業除障大法。
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威力,能放光覆蓋一切眾生,以大白傘蓋為三昧耶形,故名大白傘蓋佛母。修習大白傘蓋佛母法門可以護國息災,退却強敵,而大白傘蓋佛母洽著除障大法,為殊勝難得法門,修法者需親自參加法會進入壇城,主法之仁波切及喇嘛們會將吉祥五色線,綑綁參加者全身,經仁波切特別加持修法觀想後,再以剪刀除之。此法可幫助剪除各種疾病的痛苦,如無名病症、長期不癒的病痛、內、外、密各種障礙、及其他生理、心理之無名病痛。更可袪除一切不順逆緣,如同得到新生命般,使身心健康長壽平安、息災、增益、懷愛等事業成就、凡事吉祥如意圓滿,故能親自參加此殊勝法會者,更能得到極大利益。

              
6/20(5/05)
上午10:00
大悲四臂觀音上供、下施食子水供回遮障難增福延壽勝法。
最勝大悲觀音甘露食子水供勝法,喇嘛僧眾如法以奶油、麥粉製做成食子,仁波切領喇嘛僧如法修誦觀音法軌,以牛奶甘露及食子上供諸佛菩薩、下施無量六道苦眾和累世冤親債主。(參贊法會功德主信眾,能積聚無量福德資糧,速消諸惡業危緣及業障牽纏,世出世法事事順遂吉祥如意。)

下午 1:30
救贖物命消災延壽大海放生善行。
爾時阿難問救脫菩薩言,善男子,應云何恭敬供養,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續命旛燈,復云何造,救脫菩薩言,大德若有病人,欲脫病苦,當為其人,七日七夜受持八分齋戒,應以飲食及餘資具,隨力所辦,供養苾蒭僧,晝夜六時,禮拜行道供養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讀誦此經,四十九遍,燃四十九燈,造彼如來行像七軀,一一像前,各置七燈,一一燈量,大如車輪,乃至四十九日,光明不絕,造五色綵旛,長四十九搩手,應放雜類眾生至四十九。可得過度危厄之難,不為諸橫惡鬼所持。放生這件事情,看起來非常簡單,做起來也非常容易,感應效果快速且所得功德廣大,一個人放生,可以免除一個人身家的疾病災難,眾多人放生,可以挽救世界的浩劫,改變世界的命運。普賢行願品曰:「眾生至愛者身命,諸佛至愛者眾生,能救眾生身命,則能成就諸佛心願」

晚上 7:30

尊傳唐東嘉玻十一面八臂觀音灌頂。
此無上殊勝大悲十一面八臂觀音寶瓶灌頂傳承由來為,西藏最長壽 唐東嘉玻尊者於藏曆四月十八日修行八關齋戒,唸誦億遍六字大明咒相應親見千手觀音、十一面八臂觀音、四臂觀音和二臂觀音,四週更有度母、尊聖佛母和十方諸佛圍繞於尊者面前,而由大悲觀音將此法軌親傳於尊者。福報得此尊傳觀音寶瓶加持灌頂勤修本尊心咒法軌,現世財富、壽命、運勢、福智增上,得善好人緣,命終更能生佛極樂淨土。

               =========蔣袞祖古仁波切 ==========

6/21(5/06)
上午10:00
藏密無上淨業滅罪威力尊「金剛薩埵」火供。
眾生在娑婆世界輪迴流轉,修火供可幫助眾生消災解厄,增福除障。火供之究竟目的是幫助眾生永離煩惱深淵,得無苦之真樂,成就涅盤佛果。火供的修法於金剛乘是非常殊勝法門,分〈息、增、懷、誅〉四法,息火供:消除所知、煩惱二障,得到佛果成就。增火供:增益福、慧二資糧。懷火供:勾召福慧二資糧,消除所知、煩惱二障。誅火供:斷我執,除四魔,以忿怒的智慧來打、破、殺二障、四魔,可以即世成佛。眾生常修火供,可增壽、除病、改運、開智、種福、得子、化解災厄、生意興隆、家庭和諧、國家平安,功德無量。

下午 1:30
端午佳節特舉行藏密淨業滅罪無上〝金剛薩埵〞百次超薦先亡大法會。
金剛薩埵於顯教中即普賢菩薩,其百字明咒,可淨除一切深重罪障,封閉地獄門,永斷輪迴,此不共淨業最具威力尊度亡大法,能速讓墮於地獄、鬼道及中陰身,業障深重眾生速得解脫苦道,生佛淨土,現生者亦能淨業增福增壽,歡迎踴躍登立先亡祖先父母親眷及累世冤親債主超薦功德蓮位。

晚上 7:30
伏藏大師 德千林巴心意伏藏〝金剛薩埵〞寶瓶甘露淨業除障大法。
淨業滅罪無上尊金剛薩埵,以其大悲願力,袪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速能淨去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與護守,增福延壽,體健身心安樂。(※歡迎法友發心告知身、心染患各種病業疾苦或親友前來參與法會,得本尊甘露淨水淨洗,速能袪除病業疾苦,更助於病痛痊癒,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竹巴噶舉最殊勝彩虹甘露丸

竹巴噶舉最珍貴的彩虹甘露丸,竹巴法王的父親 貝魯仁波切開示:這彩虹甘露之修法製作非常艱辛與難得,必須進入聖地閉關且聚集十分珍貴藥材,修法經現彩虹時且採當地之發光藥材,經由空行母採回藥材及白獅母乳混合,經無數次
的修法加持而製作圓滿。數量珍貴稀少,福得此丸,可消除宿命業障,包括病障等數不清之功德利益,希好惜福。


十圓滿大吉祥護身咒輪

     釋尊於聞法不修開示:〝說食不飽〞,且說正法時期,為有說、有修、有證,像法時期,有說、少修、少證,末法時期,有說、無修、不證。末法時期鬥爭堅固,劫數接二連三,不斷產生壞劫天年,眾生不知惜福,尤以人身難得之際,眾生造業不斷,招惹無數天災八難、地、水、火、風無一不在,地球接踵而來之危機,眾生無知,唯蓮師悲憫眾生,咐矚印上大藏經咒如十圓滿大吉祥護身咒輪,其中包括首楞嚴王咒、大隨求及無邊功德海大咒、不空羂索觀音大咒及一切如來頂髻最勝陀羅尼等上千萬無比殊勝護身咒輪,佩戴者得諸佛本尊及護法護祐,身心安寧、不受外陰干擾、事業暢順等無比無量功德。法寶難得,唯有中心結緣希各珍惜。咒輪內容如下:
    大佛頂首楞嚴王加心經咒、大隨求加無邊功德海、不空羂索加無邊功德海加百字明加心經咒、一切如來頂髻最勝乘4加無邊功德海加心經咒、無垢寶蓮加尊勝佛母加全身舍利加菩提場加無垢淨光加長壽佛加滅惡趣王加不動佛加藥  師加大寶樓閣加金剛心髓加無量光壽加千鉢文殊加千手觀音加無邊功德海加心經咒、一切如來全身舍利乘7加無邊功德海加心經咒加因緣偈
、七佛定力琉璃光乘10加藥師咒乘3、【梵文般若心經加3心經咒】乘4加心經咒乘7144句青頸大悲咒乘3加蓮華百字明、尊勝佛母加無量光壽九品加甘露乘12加無邊功德海加光明真言。以上各兩面必須隨身攜帶,應注意天災八難隨時會發生預防萬一。

修積廣大福德資糧最勝法寶莊嚴“曼紮納盤”


  曼茶羅是什麼意思呢?曼茶羅是梵文“滿紮納”的音譯,“滿紮納”是壇城的意思,所謂曼茶羅,包含外在曼茶羅與內在曼茶羅兩種。外在曼茶羅就是利用金屬或原料的有形曼茶羅,內在曼茶羅則是將我們普通人類看是由幾塊與一些供品組成的曼茶羅,觀想為五方佛的壇城,或者其它化身、報身等清淨與不淨的世界。修行法友信眾供養曼茶羅修積廣大福德資糧,首先需要“曼茶羅盤”,其次需要共修曼茶羅的供品。曼茶羅由曼茶羅基、鐵圍山和曼茶羅寶頂組成。
  曼茶羅盤劃分高低不同的等級:黃金、白銀是最上乘;青銅之類金屬是中等的;鐵板、木板是下等的:石板是最低等的。曼茶羅中供品也分上中下等:上等包括珍珠、瑪瑙或者水晶之類珠寶,中等為藥材,下等的是糧食,最劣等的是沙石。如果條件允許,就一定要用上等的材料製作曼茶羅盤,而在盤中供上最珍貴的供品,供養一切佛菩薩、本尊、空行護法勇父聖眾,我們必將積累極大的資糧。
◎佛學會於尼泊爾訂製以精銅鎏金、銀手工打造“曼紮納盤”直徑10公分,適合一般法友家中小壇城擺設獻供,並附贈珍貴七寶石。

殊勝無比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鎏金佛像嘎屋

  「甲巴每念」乃竹巴噶舉的不共護法,屬事業護法。竹巴傳承不共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其父母均為非人,誕生時全身紅色束髮現忿怒相,大悲觀音預知其將傷害無數眾生,化現為馬頭明王尊降伏度化甲巴每念,並授予三昧耶戒,教示其不能傷害眾生,甲巴每念在忿怒馬頭明王尊前誓願,將大力護持佛法及守護慈悲行者。現屬馬頭明王「意」的化身。
  竹巴傳承不共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是一切護法中加持力最快速威猛勝尊。修習密法行者誠敬獻供,任何障礙大護法必為您快速解難,尤其佛法修行之障阻及世間法事業衰敗不振、身心染患疾苦和邪神精鬼魔障、緊急之惡緣障難均能得大護法之大力庇護與眷顧,不受一切怨敵、惡緣災障傷害,功德利益不可思量。
  內裝臟法寶聖物:
(1)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鎏金佛像乙尊。
(2)不丹殊勝古老碟千浦”寺院甲巴每念加持法衣。
(3)不丹殊勝古老碟千浦”寺院甲巴每念加持米。
(4)不丹殊勝古老碟千浦”寺院甲巴每念加持大甘露寶丸。
(5)大吉嶺總寺三百多位僧眾及仁波切修法圓滿甲巴每念護身咒輪。
(6) 格巴多傑仁波切贈于中心金剛亥母聖地舍利。
(7)不丹竹巴噶舉前世 夏尊法王禪定法衣。


八大龍王日舉行外海獻供寶瓶及施放五色除障開運天馬旗
   獻龍王寶瓶,不僅是上供而已。也是祈請龍王早日成佛,龍王接受供品及祈請,所以對您將多一重護持力。獻龍王寶瓶,為龍王祈禱離苦得樂,早日成佛,而諸天龍王接受我們的供養與祈禱,愉悅歡喜,則必盡心隨願滿足眾生。如依時佈雨、風調雨順,使植物生長茂密,眾生免於饑荒。令諸土地神祗,護佑國土居民、民生利樂,遠刀兵劫,所有願望皆得滿足。
   參贊獻供八大龍王清淨寶瓶及施放五色除障開運天馬旗辦法:
★慈悲發心獻供清淨八大龍王寶瓶乙個,每戶功德金2,500元整,闔家一人代表,姓名將貼於寶瓶底座並做防水處理,歡迎法友親自獻供大海,或由仁波切代為獻供。
★施放大海百萬張五色除障祈福開運天馬旗功德金每戶100元。
★中心預定六月七日前往七股外海獻供龍王寶瓶,欲參加者請提早報名。船費每人150(包含保險),有車子的請盡量開車,開車者免繳船費。欲搭船出海者請帶身分證件。前一天(6/6)要茹素,不能吃紅、白蘿蔔,當天(6/7)要穿白色衣服。

隨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 仁波切贈予中心竹巴噶舉最珍貴的彩虹甘露丸。
2.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十圓滿大吉祥護身咒輪。
3.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曼達盤。
4.如法裝藏修法加持圓滿龍王寶瓶。
5.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大護法甲巴每念護身佛像嘎屋。
6. 確久仁波切贈予中心大白傘蓋佛母護身咒輪。(數量有限,贈送完為止)
7.如法裝藏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4”精銅鎏金金剛薩埵或文殊菩薩佛像。
8.竹巴法王總寺贈予中心招財或增強財勢大寶丸。
9.如理修法加持圓滿十二生肖天然水晶護身吊飾。
10.如法裝藏修法加持圓滿象王財神小佛像
11.如理修法加持圓滿五色金剛護身吉祥結。
12.四大教派長壽佛甘露乙瓶。
13.如法修法加持圓滿護身專用普巴杵。
14.不丹國家瑪尼東都萬眾共修瑪尼甘露丸。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2357911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46791214)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79121314)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01213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2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