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11月11日

11月法會訊息

 ==========桑給多傑仁波切 ==========


11/18(10/07)
上午10:00


大護法四臂瑪哈嘎拉薈供、燈供。
「四臂瑪哈嗄拉」,全名「吉祥依怙四臂大黑天」。是「勝樂金剛」所化現,攝諸佛之身、口、功德、事業,為主修勝樂金剛的密乘行者之護法神,亦是噶瑪巴(白教)最主要的護法。
此尊形相佈畏藍黑色身,一頭四臂,三目圓睜,張牙露牙捲舌,頭戴五骷冠,紅髮沖霄,眉髮如燄。右上手執寶劍,左上手執三叉戟,本來二手持彎刀與顱器,鮮血人頭作項鍊,珍寶瓔珞骨飾莊嚴,雄姿煥發,英勇威猛,佛母瑪哈嗄哩(吉祥天母),一面二臂三目,手持鉞刀、顱器,二尊以如意坐姿,現雙運相安坐於蓮花日輪屍座上。此尊重在懷法,故修「勝樂金剛」為本尊之行人,每日必供,可驅除修法時之魔擾。


下午 3:00
大護法四臂瑪哈嘎拉淨障煙供。
殊勝祈請大護法煙供法軌,為伏藏大師 德千林巴尊者心意巖傳法。禮敬獻供大護法能得一切息增懷誅的加持,迅速累積福德資糧,自然聚集如同天人般的美好受用,更得到眾生的敬愛,轉惡緣為善緣、惡運變幸運,速能圓滿一切祈願,事事吉祥,功德不可思議。

晚上 7:30
竹巴噶舉大威力尊〝四臂瑪哈嘎啦、瑪哈嘎哩〞消災除障大法會。
    藏傳佛教竹巴噶舉傳承是以四臂瑪哈嘎拉為主要護法,瑪哈嘎拉為所有護法中威神力最具大,且普遍被藏密四大教派所接受的大護法,其化身有二臂、四臂及六臂;而四臂瑪哈嘎拉是智慧護法,具十地菩薩之成就,是上樂金剛的化現,並有許多部眷及大護法聖眾圍繞著, 如:鴉面瑪哈嘎拉、拉虎惹、守護一切淨土大護法辛穹新格東今、基甲護法、原卡護法、甲巴每念、原今多雷、貝哈五護法、財寶天王、念千湯哈、瑪哈嘎里、長壽 五佛母、于典瑪、先帝若仙瑪、土突達摩、典瑪久尼。(※此法軌修誦中具以上三十餘威力尊心咒及供養、讚誦文)以上有的威力護法也都是他的化現,皆聽其命令以行使工作,其中「甲洛東見鴉面瑪哈嘎拉」主使其事業。
    大護法瑪哈嘎拉誓願極深、答應佛陀大力護持佛法,消滅毀壞、障礙佛法邪惡者,幫助修行者使其內、外、密 之障礙迅速消除(息、增、懷、誅)四事業順利成就,護佑國運、息除傷害眾生刀兵劫難及地、水、火、風等災難,助眾生善好勝願早日圓滿實現。更讓行者增財、添福、長壽、智慧增上、佛法修行及世間法事業興盛吉祥。
               

11/19(10/08)
上午10:00 
蓮師伏藏大威力除障尊〝摧破金剛〞祈請庇護薈供法會。
摧破金剛由《金剛摧破根本續》中所出,是由世尊釋迦牟尼佛,加持金剛手菩薩,使其入於憤怒金剛三摩地而生本尊摧破金剛,總集一切佛憤怒除障摧破的威力,因此可知為金剛手菩薩之特殊除障事業之化現。無論眾生是受地神、水神、天龍八部之傷害,遭逢晦氣、沖煞及遇到邪祟,只要修持摧破金剛灑淨法,既可淨除所有的罪障、疾病、鬼魔纏身、非時死(各種意外死亡)、噩夢、運乘不佳或他人施咒、巫術陷害等,藉由多傑南炯灑淨來迴遮種種的不淨,可轉危為安,消除眾生內、外在之不淨,解除厄運,讓ㄧ切順利平安。

下午3:00
阿閦比佛拔除惡趣超薦度亡大法。
阿閦比佛又名不動佛,昔時有願《若有眾生應被刑戮,願我捨命以救護之》,若稱念彼佛名號,眾苦即時皆悉除滅殆盡,若墜入惡道受無量諸苦,蒙阿閦比佛拔渡,一切災害皆不能侵,眾魔不得損傷。
此度亡大法為第四世 竹巴法王所編寫,此勝法具大威力能浄除亡者深重罪業,得佛悲願力將墮於惡趣及徘徊中陰苦道一切有緣眾生皆能得度。
藉著超渡法會的功德利益,上供諸佛菩薩龍天護法,下施六道眾生,並且將殊勝圓滿超渡功德迴向給往生之祖先,親人或累世冤親債主乃至一切六道有緣眾生,可以使他們福報增長,減少痛苦,種下接觸到佛法的緣。而陽世之人必定能消災解厄,離苦得樂,世間事業生活等順利無礙。

晚上 7:30
大忿怒摧破金剛寶瓶甘露淨水祛病淨三業除障大法。
  摧破金剛為金剛心如來的事業化身,以其大悲願力,祛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能速淨除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及守護,增福延壽身心安樂。
◎歡迎法友發心告知身心染患各種病業疾苦同修或法友前來參與法會,得本尊甘露淨水淨洗,速祛除病業疾苦,更助病痛痊癒,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崑列給琛仁波切 =========


11/20(10/09)
上午8:30
龍王吉祥日,特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善行。
偈云:「...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又彌勒菩薩偈云:「勸君勤放生,修久得長壽,若發菩提心,大難無須救。」更有經云:「諸余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可見放生功德殊勝妙極。
放生這件事情,看起來非常簡單,做起來也非常容易,感應效果快速且所得功德廣大,一個人放生,可以免除一個人身家的疾病災難,眾多人放生,可以挽救世界的浩劫,改變世界的命運。
   常行放生能免刀兵劫、戰爭殺戮、天災橫禍等。亦可得長壽、健康、家門興旺、子孫昌隆、解冤釋仇、消諸罪障、諸佛歡喜、所求遂意等福報。故大家皆應愛物護生,盡量參加放生。
   普賢行願品曰:「眾生至愛者身命,諸佛至愛者眾生,能救眾生身命,則能成就諸佛心願」

下午 3:00
岩傳蓮師八變薈供、燈供勝法。
薈供意義 : 就是藏傳佛教的殊勝聚會,需準備豐盛供品,修薈供法,供養傳承上師、佛法僧、本尊、護法;圓滿時,大家享用供品,猶如家族盛宴般。蓮師以不同的尊號在每ㄧ尊佛的淨土中化現,如釋迦牟尼佛時有蓮師三身、蓮師八變和其他四十種尊號等等。而蓮師也是阿彌陀佛的化身,我們祈請蓮師與祈請三世諸佛菩薩是ㄧ樣的、同得三世諸佛菩薩的加持。所以上師、本尊、空行一切都在蓮師的身、口、意中普遍地安住。有大成就者說過:「如果這輩子你能趕上ㄧ次殊勝的薈供,那下輩子你的吃穿將不會有任何問題」。薈供識具足四種事業-「息災、增益、懷攝、降伏」的殊勝修法。薈供更是密乘行者懺悔的一種殊勝方便法。無數供品敬奉壇城前,與會者皆悉成就不可數的薈供功德,圓滿六度波羅蜜,虔誠頂禮,享用薈供之甘露妙味,獲得無上加持。
晚上 7:30


岩傳蓮師八變傳法灌頂。
蓮花生大士是阿彌陀佛的應化身、第二位佛陀、是三根本之總集(上師,本尊和空行)。蓮師八變是蓮花生大士於一生中,因應化度不同之眾生而示現的八種變化之身。各具尊形及法號。他與西方極樂世界的阿彌陀佛,以及大悲觀世音菩薩有直接的關係。阿彌陀佛代表法身,觀世音代表報身,而蓮師就是化身;三者蘊含了三身的所有化現。法身普賢王如來、金剛總持和金剛薩埵也蘊含在內,其實他們都涵攝在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和蓮花生大師三身之內。而事實上,諸佛整個壇城與所有三身都在蓮師內,所以蓮師不僅是蓮花部一個重要的部主,他⋯⋯更蘊含整個壇城。
1) 蓮花金剛上師:斷除了五毒煩惱者。
2) 蓮花王上師(貝瑪嘉波):於世出、世間法利益眾生者。
3) 蓮花生上師(貝瑪桑巴哇):大教主,集一切知識於一身的蓮花生上師。
4) 忿怒金剛上師(多傑卓勒):對無緣的、對佛法有邪知邪見的鬼神,以忿怒金剛的形象進行降伏。
5) 日光上師(尼瑪歐瑟):示現種種禁行,給空行母們傳授密續法門。降伏鬼神,對其宣說諸多妙法,在日光上顯示各種神變。
6) 釋迦獅子(釋迦星給) :為把眾生引入解脫道,示現出家,修學般若九乘。
7) 獅子吼聲(星給劄佐):敗了五百邪見外道,並依靠咒術的威力降伏了他們,使外道們屈服並皈入佛門。
8) 愛慧上師(羅登楚瑟):聽聞任何一部經典和續部,都能瞭若指掌、通達無礙,以聞思和慈悲視眾生若其子。

11/21(10/10)
上午10:00
岩傳藥師佛燈供、薈供勝法。
藥師佛法門除同樣鼓勵命終往生淨土外,還著重強調可蒙藥師佛願力加被,以求現生即得安樂利益,增福延壽,消災免難,清除修行路上重重障礙。因為藥師琉璃光如來的第七大願是:「消除一切眾生眾的病痛,使身心靈平安快樂。」因此信徒常祈求身體健康、疾病消除。

下午 3:00
藥師佛祛病除障法會。
藥師佛又名大醫王佛。依藥師經記載,修習藥師佛,所有身心疾病痛苦皆能醫治,並淨除醫療誤診等違緣。此外,憂愁苦惱、挫折悲傷、逼迫煎熬等各類心理疾病亦得療癒,獲大安樂。冤親債主、非人擾亂、邪惡鬼神所纏、怨念詛咒、業障病等,一切苦難皆得解脫。修習者獲得上妙幸福,上妙安樂。

晚上 7:30

岩傳藥師佛傳法灌頂。
  藥師佛,又作藥師如來、藥師琉璃光如來、大醫王佛、醫王善逝、十二願王。為佛教東方淨琉璃世界之教主。以琉璃為名,乃取譬琉璃之光明透澈以喻國土清淨無染污。
        他與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為「橫三世佛」,亦稱三寶佛。在佛教內,東方藥師佛與西方阿彌陀佛同被視為解決眾生生死問題之兩大並行法門。由於藥師八佛的加持,使得我門接受灌頂和持咒都有相當大的加持力,最重要的是能消除三毒,使得三毒帶來的疾病袪除,身體健康如同年輕人一般,迅速消除業障、煩惱與壞習性,得到延壽的利益,臨終時更可往生佛國。我門修持這個法門,也會使所在之地風調雨順,得到財富的大加持,十二藥叉大將與四大天王等護法也將守護行者,使一切恐懼怖畏、傳染病與業障病都快速消除。蓮師直接由藥師佛處接受本法傳承,再傳授給西藏國王赤松德貞,赤松德貞虔誠修持藥師佛使得國家變強大。四大教派普遍都有修持藥師佛,敦珠林巴在淨相中見到蓮師與藥師佛,這是從意岩藏中取出之殊勝岩藏法。藥師佛法門除同樣鼓勵命終往生淨土外,另著重蒙藥師佛願力加被以求現生即得利益安樂,增福延壽,消災免難,以免修行多所障礙。


               ============烏金天津仁波切 ==========

11/22(10/11)
上午10:00
蓮師消災淨障祈福滿願火供大法會。
火供,分(息、增、懷、誅)四法,必須迎請具德的高僧,依照儀軌及壇城如法的修持,一般信眾可以用虔誠心供養五穀、藥材、花、油、布、香及各種食物,乃至七珍八寶等等,經由上師佛法的加持,將之轉化成殊勝供品,以火燃燒的方式,供養十方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能令法界一切歡喜滿足,十方安樂吉祥!在修火供時必需了解供養或布施的對象,我們供養、布施的對象並不是人道眾生,而是屬於人道之外的;對上是供養智慧本尊、善神祇或一些精靈,對下則是布施給一些會對我們製造障礙的邪魔、鬼魅等等。若我們不以火供的方式來供養或布施,他們就沒有辦法真正得受到這些實質的供品。

下午 3:00
斷絕惡道〝大悲觀音.捻頌東諸〞輪迴終結者超度先亡大法會。
「捻頌東諸」意為斷絕堕落惡道之因。本法為「秋陵德薩」(大伏藏師殊勝新伏藏法)之教法。
此壇城匯聚密續中,以救度墮落輪迴惡道眾生為主的本尊於一壇,因此度脫墮落惡道眾生,與清淨罪障的加持力極為殊勝,勤修此法,如傳承所授記,必能斷絕堕落惡道之因,自在受生十方淨土,直至證取無上正等正覺。

晚上 7:30
竹巴噶舉一切財神總集招聚十方壽福財氣「央固、策固」聖法。
〝策固〞攝壽法即是藉由修行之功,收攝神仙、精、氣、世間一切壽命精氣,入於人身,使之延壽。得讓福報參與盛會法友大德脆弱的生命體質得以堅固,而讓寶貴色身壽命健壯增延。〝央固〞增益財富福德聖法,為勾招十方財氣得讓行者興辦事業旺盛,人氣聚集財源廣進,資財受用增上,歡迎法友共襄盛會。


供養藥師佛寶瓶之功德利益

寶瓶乃是世間法之無上功德庫藏,所以藥師佛寶瓶的心要無人可盡述寶瓶供養的全部利益。此生能供養藥師寶瓶皆因昔生宿世,有極大的善根因緣與功德,或是曾發願修持的精進行者。而得此殊勝之藥師寶瓶者,日後必能以修持藥師佛法門而得成就,以下為供養方法及其功德利益:
一、請回家中供於佛堂或高淨處,能得長壽、除病消災、增上順緣、拯救六道眾生一切苦厄、
    開啟智慧。
二、若置於大湖、河海汪洋中,可令龍王歡喜擁戴,利樂一切水族眾生。
三、若置於寺廟,可使僧眾和合、無病長壽、常弘佛法、為信眾禳災解厄。
四、如置於醫院,可令醫師醫術臻熟,為病患卻病除苦,速得痊癒。
五、犯重殺業者於藥師瓶前禮拜懺罪,可消彌前造殺罪。
六、令家中長者長壽,無病苦之慮。
七、如置於無佛法邊地,可使其風調雨順、無兵災、瘟疫、飢餓、苦難。
    總之供養藥師佛寶瓶的功德利益是難以盡述的,依經中所言列舉如下:不墮三塗惡趣、諸根聰利、智慧多聞、恆求勝法、常遇善友、永斷魔障、破無明殺、竭煩惱河、解脫一切生老病死憂悲苦惱。

殊勝無比普巴金剛雙運鎏金佛龕

  普巴金剛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化身,亦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總集,佩帶普巴金剛嘎屋,內置五方佛壇城及本尊鎏金雙運佛像,且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能除世間事業及出世間一切修行障礙,更能迅速祛除一切疾病、邪魔精鬼、惡符、詛咒、惡神等傷害及中陰之痛苦,現世可得吉祥長壽、祛病、有權勢、富裕、名聞、事業等八勝德,凡自本尊祈求無不如願。
   佛龕中裝臟真金箔普巴金剛佛像乙尊和7種極珍貴甘露聖物為:1.五方佛壇城 2.十二種最殊本尊壇城沙 3.世界聖地寶庫寶土 4.不丹吉利閉關中心老傑堪布贈予岡聖地無比殊勝透明舍利 5.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法衣及食子加持米 6.中不丹碰湯東薩宗佛學院護法殿中瑪哈嘎里的加持米 7.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十多位仁波切四百多位出家眾喇嘛十一天所修心咒加持甘露。
  以上法寶得之不易,中心主事到不丹多日翻山越嶺於30度溫差的情況下,無比艱辛,得來不易,敬請珍惜。

殊勝莊嚴消災除障、聚集福慧大雨寶吉祥法輪內容說明:

  雨寶陀羅尼三層,每層214,三層共642雨寶陀羅尼,可聚集〝無量福德資糧〞,可應用於世間與出世間一切事業。佛說:「行一切善業,無往不利,惡業反遭殃,幸甚、幸甚」,其中包括釋迦牟尼佛勾底咒、觀音普供養咒等共1750咒。
(1)文般若心經16           (2)般若心咒16
(3)熾盛光如來消災吉祥咒16     (4)大日如來咒16
(5)藥師佛灌頂真言60           (6)金剛薩埵百字明咒60
(7)滅惡趣王咒48               (8)紅、黃文殊根本咒48
(9)阿閦毘佛滅眾罪真言36      (10)文殊滅罪王真言36
(11)無垢淨光如來咒12         (12)千佛心咒12
(13)無邊功德海咒16           (14)十一面千手觀音大咒16
(15)不空自在王佛心咒16       (16)八字文殊咒24
(17)菩提場陀羅尼16           (18)無量光壽如來真言16
(19)光明真言32               (20)大隨求心中心咒16
(21)準提佛母真言16           (22)虛空藏菩薩心咒16
(23)綠度母心咒16             (24)如意輪觀音大咒16
(25)大寶樓閣心咒24           (26)長壽佛長壽咒24
(27)一切佛心中心咒24         (28)地藏廣大心財神咒16

    家中壇城或公司行號安置此陀羅尼法輪,入福慧境地,一心生善念,不久即改變磁場,逢凶化吉,消除一切魔、魔障、病障、身、心、靈、世出世間法一切障礙,財源聚集得一切福慧等敘述無盡之功德。

2015楞嚴隨求不空大悲諸尊總集咒輪 

    楞嚴大隨求不空大悲諸尊彩色咒輪功德利益說明如下:數千萬大藏經中咒輪,以精細設計彩色版面,其莊嚴無以輪比,如安奉於壇城,可讓行者修世出世間一切法順利成就,如安置於公司或辦公室,則一切障礙消除,魔障得以遁形,事業順利,財運興盛,身心健康,一切如意,出世間法者,十法界中無不恭敬如揖,成就無上菩提,在此經咒是以無比精細的梵文設計而成,福緣得此法寶乃為前世至今聚集而成的福德資糧,應好惜此法緣,功德無量。
(A).49道【蓮師伏藏+寶幢王如來陀羅尼+無垢寶蓮佛頂廣聚一切如來秘密心根本陀羅尼+3大佛頂首楞嚴王陀羅尼+一切如來頂髻最勝陀羅尼+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菩提場莊嚴陀羅尼+無邊功德海普賢法界心陀羅尼】×41  (B).26道【無垢寶蓮佛頂廣聚一切如來秘密心根本陀羅尼+一切如來頂髻罪勝陀羅尼+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菩提場莊嚴陀羅尼+無垢淨光陀羅尼+長壽佛+滅惡趣王+不動佛+藥師+大寶樓閣+金剛心髓+無量光壽+千鉢文殊+千手觀音+無邊功德海普賢法界心陀羅尼+心經咒】×2
©.26道【大隨求陀羅尼+無邊功德海普賢法界心陀羅尼】×4  (D).26道【〔梵文般若心經+3心經咒〕×4+心經咒×7】×3  (E).26道【不空羂索陀羅尼+無邊功德海普賢法界心陀羅尼+金剛薩埵百字明+心經般若陀羅尼】×4  (F).26道【4一切如來頂髻最勝陀羅尼+無邊功德普賢海法界心陀羅尼+心經般若陀羅尼】×1  (G.)26道【10藥師七如來定力琉璃光大神咒陀羅尼+3藥師琉璃光如來灌頂陀羅尼】×1  (H).25道【一切如來頂髻最勝陀羅尼+青頸大悲聖觀自在菩薩根本陀羅尼+無邊功德海普賢法界心陀羅尼+金剛薩埵百字明】×2  (I).25道【3青頸大悲聖觀自在菩薩根本陀羅尼+蓮華百字明】×2  (J).20道【2一切如來頂髻最勝陀羅尼+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2  (K).17道【青頸大悲聖觀自在菩薩根本陀羅尼+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大智慧陀羅尼+一切如來光明藏陀羅尼+金剛薩埵百字明】×20  (L).15道【一切如來頂髻最勝陀羅尼+無量光壽陀羅尼+心經般若陀羅尼】×20  (M).12道【一切如來頂髻最勝陀羅尼】×2  (N).11道【金剛心髓陀羅尼+能斷金剛般若陀羅尼+心經般若陀羅尼】×9  (O).10道【菩提場莊嚴陀羅尼】×14
P.20道【2一切如來頂髻最勝陀羅尼+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4  (Q).9道【無量光壽陀羅尼+光明真言】×2  (R).8道【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8  (S).8道【無邊功德海普賢法界心陀羅尼】×24  (T).8道【千鉢文殊陀羅尼】×24  (U).8道【菩提場莊嚴陀羅尼】×8  (V).7道【無垢寶蓮佛頂廣聚一切如來秘密心根本陀羅尼】×24  (W). 7道【金剛薩埵百字明】×18  (X).6道【十一面千手觀音菩薩陀羅尼】×16
Y.6道【無量光壽陀羅尼+光明真言】×24  (Z).6道【無垢淨光陀羅尼】×2  (AA).6道【無垢寶蓮佛頂廣聚一切如來秘密心根本陀羅尼】×8  (BB).5道【無量光壽陀羅尼】×20  (CC).4道【藥師如來灌頂陀羅尼】×24  (DD).4道【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12 

大樂蓮師佛像嘎屋

內裝說明:(此為中心常住 烏金車令仁波切親自裝臟修法圓滿。
1.大樂蓮師佛像乙尊。
2.法王總寺贈予中心蓮師五十億遍心咒甘露。
3.現代 密勒日巴大成就者­袞卻格西的髮舍利。
4.現代 密勒日巴大成就者­袞卻格西的禪定法衣。
5.東不丹蓮師淨土的寶庫寶土。
6.金剛亥母聖地舍利。
7.不丹 札比洛本法王贈予中心之不丹蓮師閉關洞水舍利。
8.不丹 札比洛本法王贈予中心之普巴金剛大威力除障甘露。
   以上八大法寶聖物得之不易,福德法緣得之至寶,千載難逢,好自珍惜。無比殊勝加持力、功德力,非佛無能述,只要佩帶身邊,諸魔外道不能侵,諸天護法圍繞,為當今行者之護身至寶,數量有限,結緣圓滿為止。


隨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藥師佛大寶瓶。
2.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普巴金剛佛像圓型嘎屋
3.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招財雨寶陀羅尼裝框咒輪。
4.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四角金舍利寶塔。
5.法會特別修法加持圓滿楞嚴隨求不空大悲諸尊總集彩色咒輪(請參閱說明)
6.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大樂蓮師護身嘎屋。
7.法會期間特別加持圓滿太陽能轉經輪。
8.本尊護法神十二生肖水晶項鍊。
9.大威力護法尊瑪哈嘎拉佛首項鍊。
10.大威力護法尊瑪哈嘎拉除障香。
11.裝藏千種無比殊勝除障祛病該甘露瓷瓶。
12.法會特別修法加持圓滿蓮師八變除障旗。
13.東不丹普巴竹千大法會普巴金剛除障甘露。
14. 札比洛本法會特別加持吉祥金剛帶。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4)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68101214)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791113)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2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