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1月15日

108年1月法會訊息

========烏金天津仁波切 =========

01/18(12/13)
上午10:00
藏密淨業滅罪無上尊〝金剛薩埵〞薈供、酥油燈供聖會。
金剛薩埵為藏密清淨罪業障礙無上大威力本尊,禮敬獻供、修誦勝尊法軌,能速消除傷害障阻眾生一切惡疾病苦、魔障、災劫障難,更能息滅行者內、外、密及身、口、意諸障。燃燈供養百部遍主金剛薩埵,對於淨除自身及闔家親眷之惡業及冤親債主之糾纏更有不可思議之功德。

下午 3:00
蓮師伏藏法寶藏〝日哦商却〞上供、下施淨障祈福煙供。
蓮師桑煙供上供三寶三根本及一切護法聖眾、下布施善的神祇、龍族、地龍神及六道一切眾生、冤親債主。煙供上供養諸佛菩薩,本尊可累積廣大福德資糧,供養護法能息除一切傷害眾生災障,增益事業財富,布施冤親債主令其滿足袪除一切惡緣。殊勝蓮師山淨煙供更能消除傷害眾生惡疾傳染病災,功德廣大不可稱量。

晚上 7:30
伏藏大師德千林巴心意巖傳〝金剛薩埵〞寶瓶甘露淨業除障勝法。
  淨業滅罪無上尊金剛薩埵,以其大悲願力,袪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速能淨去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與護守,增福延壽,體健身心安樂。(※歡迎法友發心告知身、心染患各種病業疾苦或親友前來參與法會,得本尊甘露淨水淨洗,速能袪除病業疾苦,更助於病痛痊癒,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01/19(12/14)
上午 10:00
歲末噶舉傳承普巴金剛息災淨業除障煙供法會。
大福報接受普巴金剛淨業除障勝法,精進修持普巴金剛法軌心咒能使眾生遠離恐懼、傷害及瘟疫災禍、不受邪術鬼祟傷害,消除不祥惡兆噩夢,一切所做皆能無礙,失敗者得勝利,怯懦者得無畏,官司纏身者可消彌於無形,爭戰者大獲全勝。縱然他力侵擾,身口意不受迫害。持咒未得效驗者,普巴金剛能使速得成效,增長威力;未證成就者,能得成就;已得成就者,能得兼顧增長,時時得金剛護網護衛。

下午3:00
藏密噶舉傳承二臂紅觀音「闊瓦董突」超薦度亡大法。
二臂童子紅觀音藏名為 [ 闊瓦董突一輪迴終結者 ] ,是蓮花生大士的甚深心要修法。後經蓮師巖藏,由伏藏大師-秋吉林巴取出。本尊紅觀音是蓮師的智慧所顯現,其身似八歲童子身紅色,站立,右手持甘露寶瓶,左手持花所做成的念珠。紅觀音又稱為「佛海」,紅色之身乃因為他是諸佛至語之化身。身色紅光照耀攝世間自在,雙眼炯炯悲光視一切眾生,由出咒聲表說法偏三千,鼻出智慧表消散諸煩惱,雙耳表方便智慧作調伏,本原二元表法界與般若智合而無二,身六寶飾莊嚴表具六度波羅密。修持紅觀音法門能解脫眾生諸苦難及消除眾生所作種種惡業之罪障,救度六道眾生解脫生死輪迴之苦,是度亡超薦常用的威力本尊之一。

晚上 7:30
歲末蓮師伏藏普巴金剛淨業除障勝法。
  只要對普巴金剛深具信心,觀修普巴金剛,向普巴金剛祈請,現世能獲得八勝德,即「吉祥、長壽、無病、有權、有勢、富有、聞名」等,如能深具信心,如法精進修持普巴金剛,就能獲得究竟普巴金剛的成就。
普巴金剛息災除障勝法能使眾生遠離恐懼、傷害及瘟疫傳染、災禍、不受邪術、惡神鬼崇傷害,消除不祥、惡兆、惡夢,一切所做皆能無礙;普巴金剛是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的唯一本尊,為了難度眾生由諸佛菩薩化現普巴金剛,度母亦化現為其佛母來調伏事業,修佛習密佛弟子在財富、壽命、事業、運氣、權勢等,皆因修持普巴金剛除障勝法去除一切違緣障礙,且有如護法一般保護正信佛弟子,去除世出世法一切障阻,故在修行佛法和世間法事業上有極大利益和功德。
    蓮花生大士曾親言開示,任何人以任何形式方法,參與普巴金剛大法會,他們將會與我之心、血融合不二,同時,他們的各種願求均將圓滿達成,而若能對我的教示無有疑慮,且能親自參加法會者,定將迅速得獲解脫,倘使參贊護持圓滿此法會卻無法親自參加者,亦能得獲健康、長壽,內外密之障礙亦得消除,令一切當滅息得滅息,當增長得增長,並成就息增懷誅四業。
 ========普巴傑生仁波切 ========


01/20 (12/15)
上午10:00
竹巴噶舉傳承〝象王財神〞增廣福德、事業、財富、運勢薈供、酥油燈供。
資糧王象王財神具大悲願,凡是有人向祂祈求,無不滿願,恭敬獻供者更得象王財神大力庇護眷顧,免除災難、財富豐足,聲望著名,一切世間法事業興辦旺盛如意,經商者生意旺盛、資財廣進,工作者更得上司賞識喜愛而迅速升職升官,家庭和睦,諸善願皆能速得圓滿。

下午 1:30
龍王吉祥日,特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善行。
   吾等大師釋迦牟尼佛的佛教可歸納為三點:不造傷害眾生之惡業、奉行身口意善業、經常善於調伏自心煩惱,這就是真正的佛法。《華嚴經》云:「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是故,皈依佛門的人,不應重視於是否擁有皈依證等這樣的假名,而應以利益有情的善心為主。在時時刻刻之中,自己力所能及地饒益那些可憐的眾生,這才是大乘菩薩的殊勝行為,已經發菩提心的人都不可缺少。因為釋尊所說八萬四千法蘊的精華是菩提心,菩提心的本體也就是直接或間接利益眾生的心,是故僅發救護眾生的心也超越世間有為法的一切功德,如寂天菩薩云:「僅唯發起饒益心,猶勝供養諸如來。」
  而一切眾生最所珍護的也就是其生命,從死亡線上把它拯救出來,是對它最大的恩德,無情中斷其生命是對它最大的迫害,戒殺放生是大乘菩薩本份中的事,也是圓滿成佛資糧的最大方便。


晚上 7:30



竹巴傳承“資糧主象頭財神”傳法灌頂。
象鼻神的名字叫伽內什(Ganeshup音譯伽內什,格涅西,甘奈施,甘內什。)象鼻財神也稱象頭財神、象鼻天或障礙神,梵名毗那夜伽,其本性原為婆羅門之神,是一尊兇猛之惡鬼神,後來皈依佛法,引率九千八百大鬼軍,鎮三千世界,專守衛三寶,成就一切善事,消滅災禍,後變為一尊授予富貴之有德善神。象鼻天,有一面四臂、十二臂等身像,象頭人形,鼻長目廣,寂靜相,分持各種法器,足踡右曲左,舞立姿踏於鼠上,深受平民百姓尊崇的象鼻財神是印度教護法神,又名「毗那夜迦」,中國佛教稱之「象鼻天」,為大自在天「破壞神─濕婆」之長子,掌管天庫,且精於理財,大家奉他為財神,象頭財神受到濕婆的保護,供奉者亦能得到諸神的庇佑避邪護身。象鼻財神俗稱紅財神,印度將象神做為智慧的象徵,西藏將像神稱藏密資糧王,身受商業界廣為供奉祈求財源之財神。


象財神慈悲為懷,祈求者無不滿願,被凡間當成吉祥如意象徵。 相傳象鼻財神精於理財,所以民間從商者皆奉為財神,因象頭財神受到濕婆的保護,供奉者亦能得到諸神的庇佑,可做為避邪護身的供奉,亦是祈求財源的財神,因其性情慈悲,不限祈求,也深受平民百姓的尊敬。


無比殊勝精緻彩繪金剛薩埵佛龕

金剛薩埵為一切眾生菩提心的本體,其性堅固如金剛,故名為「金剛」,亦名為金剛心菩薩,一切眾生心由此薩埵之加持力而發心,與普賢菩薩同體異名,為一切如來之長子,金剛薩埵主一切如來金剛法印,右手持杵左手鈴,金剛杵能摧十種煩惱,鈴表般若波羅蜜清淨法音,驚覺一切有情及二乘人。故虔誠恭敬能淨除一切違緣,不受一切邪神精鬼侵擾,及外道惡符咒詛傷害,敘述不盡功德。內裝臟印度及不丹佛國聖地法寶,得來不易,有緣法友緣得此法寶,應好自珍惜,或與其它法友結緣,無量功德海。金剛薩埵佛龕裝臟內含印度聖地及不丹佛國聖地法寶:
1)印度大吉嶺大護法殿堂瑪哈嘎拉壇城淨土曼達。
2)西藏甘單寺馬頭明王壇城加持米、麥。
3)大吉嶺總寺製作五十種舍利聖物瑪哈嘎拉母甘露丸乙個。
4)不丹岡薩寺贈于中心伏藏大師貝馬林巴三根本總集嚐即解脫七世甘露法寶丸乙顆。
5)不丹傑堪布贈于中心金剛薩埵嚐即解脫復戒甘露丸乙顆。
6)金剛薩埵壇城金剛沙及十種本尊壇城金剛沙。
7)印度佛陀成道聖地“菩提迦耶”大覺寶塔佛陀聖身法衣。
8)五方佛壇城等八大法寶聖物。
  以上法寶為中心會長遠赴佛教聖地供養而獲贈予,得之不易,請尊重珍惜。

大加持力木雕普巴杵

  七世紀時,約西元746年,嘉卡兒王辛督惹札邀請蓮花生大士至苯塘地區,當時蓮師從印度前來不丹時,攜二支檀香木做的枴杖,其一支放在不丹東沙省那吉鄉,另一支則是眾所皆知的笨塘古杰寺後方,據說此地為為蓮花生大士密乘金剛乘長久緣起之象徵,故枴杖顛倒插地,後來長出之樹幹上的樹枝,皆成倒插狀,目前仍可見到樹枝及葉均有很大除障祛病之加持力。不丹政府嚴格規定,此樹不得砍伐,如風吹雨打而斷落的樹枝,則由寺方住持及上師拾起保管,此即木雕普巴杵之原料。普巴杵並非機器所製,是由不丹工匠雕刻而成,因普巴杵極小,故製作過程非常費時,唯雕刻功力極佳之工匠才能成功。
  具加持力的普巴杵,可供奉放置自家佛堂中或戴飾於胸前、懸掛於車上,重點是勿遠離己身。具大加持力的寶物普巴杵,擁有可化除各種不吉利與一千零八十多種障礙,消去四百二十四種疾病及八難、十六難等,特別是詛咒、咒殃等,都可化除,進而增長壽命、福德、財富、運氣、福運、名聲、心想事成。一如上弦月般,逐日漸豐,來世可證菩提果。


無比殊勝蓮師聖地寶物千種舍利母甘露大寶丸

此無比殊勝國寶甘露乃自不丹五大洛本之一,尊貴的 札比洛本法王贈于中心,數量稀少,珍貴甘露功德及其內容簡略說明如下:
1.燃燈佛、釋迦牟尼佛、舍利子等所有羅漢的加持物。
2. 帝洛巴那洛巴大師等一百五十多位印度大成就者的加持物。
3.西藏蓮花生大士及二十五位大弟子等約一千零八位印度大師的加持物。
4.噶舉 瑪巴大師、 岡波巴密勒日巴等歷代傳承上師的加持物。
5.二千八百多位大師加持物。
   有緣得此殊勝聖物及千佛舍利總集所製作的甘露大寶丸,可得上列上師的加持。消除是出世間及世間之修行障礙,得解脫門入般若法。甘露丸的加持力極大,可以消除現時的病及魔障。患有疾病者食用可治癒,若無法治癒的病人,也可以延長壽命。得此甘露丸者來世可以親見高僧大德,得到殊勝法門,脫離輪迴得解脫。

泰式長圓型嘎屋項鍊

內裝:
1.      不丹國寶刀槍不入甘露丸乙顆。
刀鎗不入甘露丸簡介
前傑堪布所修,印藏成就大師及四大教派“丘都”總集甘露丸中,由前世傑堪布 瑪穹仁波切的根本上師 播達仁波切所收集者,其甘露緣起由播達仁波切領101位士兵參與錫金作戰,每人由仁波切發給一根頭髮置於身上,即曰:「此髮置於身上,如有一人中彈不回來,我即非播達仁波切。」由於101位士兵完全凱旋歸來,而後將此髮置入甘露而馳名,此甘露即為刀鎗不入甘露丸。福報緣得者心具虔誠盡信隨身攜佩帶嘎屋,能刀鎗不入,可消除一切煩惱障礙、預防中風,一切邪魔精鬼、惡符咒詛不能傷害,消除種種污濁穢氣不染。心想事成,增長福德智慧壽命,招財等廣大利益功德。
2.      仁舍丘都及四大教派成就者舍利總集大寶丸。
最尊貴的不丹國師 傑堪布「仁舍丘都」甘露母藥丸說明書
「仁舍丘都」全名為以佛的舍利為主,集西藏、印度無數大成就者的舍利、甘露及湯則,綜合而得最尊貴難得稀有之母甘露丸。
   其中共用了111種法寶舍利,尚有其它許多大成就者擁有的各種母藥丸,由不丹最尊貴  
   的國師傑堪布雲丹岳所收集整理、綜合,再加以修法總集成功。
  嚐到此藥丸者,立可消除此生一切障礙橫遂,並增長一切福德壽命智慧財富官位等等,臨終死亡來生可往生淨土,是極為難得稀有集諸總加持成就製成的法藥丸,更是極珍貴的母藥丸。
  福緣得此嘎屋,日夜佩帶不離,可防一切瘟疫、戰爭刀鎗不入,外魔不侵,內障清淨,禪修安祥,精進不懈怠,消災除障,功德殊勝無比。




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蓮師財神或黃財神佛像乙尊。
2.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藏式白色舍利寶塔。
3.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金剛薩埵嘎屋乙座。
4.法會期間特別加持財寶天王唐卡。
5.法會期間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沉香木雕普巴杵。
6.東不丹竹千大法會修法普巴金剛大寶丸。
7.不丹尊貴的 崑列給琛堪布贈予中心刀槍不入及仁舍丘都長型嘎屋項鍊。
8.不丹札比洛本贈予中心千種舍利甘露丸。不丹寺院贈予中心金剛薩埵法會除障甘露丸。
9.中心製作陶瓷護身飾瓶乙付。
10.不丹寺院贈予中心金剛薩埵法會除障甘露丸。
11.法會期間特別加持五色除障天馬旗。
12. 大寶法王親自加持護身吉祥帶。
13.東不丹〝竹千〞普巴金剛大法會製作甘露丸。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57911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891012)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91113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