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4月13日

四月法會訊息

==========貝瑪里沙仁波切 ==========

04/19(3/15)
上午10:00
師兄法友向仁波切請益時間。

下午 3:00
最殊勝智慧佛大威力忿怒尊大威德金剛除障修法。
大威德是文殊菩薩的忿怒相,大威德就是文殊,文殊就是大威德。他與文殊菩薩無二無別,代表著佛性智慧的一面。虔誠禮敬獻供大威得金剛有如金剛傘蓋護輪般,可遮蓋和保護行者
,是對行者無上的保護。亦可使行者得到威嚴、權勢、光彩,可迅速累積福德資糧,更可得到蓮師之攝受,並融入蓮師之加持,能往生蓮師淨土,成就佛果。



晚上 7:30

最殊勝智慧佛大威力忿怒尊大威德金剛傳法灌頂。
羅剎、夜叉、天龍八部、人非人等的恐怖傷害,可藉本尊的修法而破除。由於本尊為文殊菩薩的忿怒相示現,對於對治無明、消除煩惱、開啟俱生大智,有殊勝的加持。
大威德(怖畏)金剛為文殊菩薩示現之極忿怒相,此密法係由印度大成就者—拉里達大師受《文殊真實名經》的啟發,歷經千辛萬苦,自烏仗那聖地的智慧空行母處求得,此後,拉里達大師就在印度對具緣的眾生傳授大威德密法。此一傳承歷代出了許多大成就者,其中尤以熱羅多吉札(熱譯師)將此密法光耀於雪域,最為大眾所熟知其後,經歷代傳承祖師不斷弘揚,再由法王敦珠仁欽傳給宗喀巴大師,法王敦珠仁欽是公認大威德密法的成就者,能親見大威德本尊。格魯派祖師--宗喀巴大師被公認是文殊菩薩之示現。因此,大威德金剛與格魯派有極為深厚之法緣,是格魯派主修之無上瑜伽本尊之一。
      大威德密法屬於無上瑜伽父續,主要對治三毒中的瞋恨,具有他法所無的五種奇特殊勝之處,分別是強有力的除障開慧功能、具有父續特點(以清淨幻化身為主)、具有母續特點(以大樂光明為主)、可度大惡之人成就以及文武合修。其保護自己不受魔擾的護輪修法是特殊的十忿怒明王護輪,僅僅持誦十忿怒明王咒也具有猛烈的消業破障功效。
       若能以清淨之意念動機,以菩提心為基礎修持大威德金剛本尊儀軌,必能淨除眾生累劫所有深重罪障,累積廣大的福慧資糧,終能獲致殊勝成就。以此法超薦渡亡,亦能令過往先人得以從惡趣中解脫,得生善趣乃至往生淨土。

04/20(3/16)
上午 10:00
師兄法友向仁波切請益時間。


下午3:00
敦珠岩傳淨除罪障病業疾苦黑忿怒空行母施身大法。
此法是將自己的身體、業障變成甘露,上供諸佛菩薩下布施四魔及六道眾生和功德主之冤親債主、有結惡緣之眾生。尤其佈施四魔是修持此法最大的目的。魔鬼最喜歡奪人之身體、生命、血、肉、福報、事業等。蘊身是墮入輪迴的因,因此,我們在施身法禪定中,將自己觀成黑忿怒空行母,蘊身觀成魔鬼最貪愛之甘露(把身體、生命、血、肉化作甘露)佈施給四魔。供養我們自己的身體給一切的佛菩薩,布施我們自己的身體給鬼道眾生之後,可以累積兩種資糧-福德資糧與智慧資糧。圓滿福德資糧與智慧資糧之後,可以消除我們兩種煩惱-煩惱障和智慧障(所知障)。消除兩種煩惱之後,會圓滿兩種利益-自利與他利,也就是自己所有的修行會成就,還能利益一切的眾生成就。我們供養自己的身體給無量無數的佛法僧三寶之後,一切的六道眾生可以累積福德資糧與智慧資糧。可以消除我們的煩惱,因而能自利利他得到修行成就。

晚上 7:30
敦珠岩傳黑忿怒空行母四加行傳法教學。
蓮花生大士在烏金自然屍陀林淨土,由智慧空行母授予許多金剛亥母密續,並由金剛瑜珈母親自傳授黑忿怒空行母心法的口訣。蓮師思維此法是如此殊勝,因此一直密藏於其心中。
當蓮師到西藏後,五方佛母向伊喜措嘉佛母授記,並指示伊喜措嘉佛母向蓮師請求本法的灌頂,於是透由伊喜措嘉佛母虔誠請求,蓮師遂將黑忿怒空行母法授予伊喜措嘉佛母及其它具此深緣的弟子。
黑忿怒空行母是敦珠傳承中極為殊勝的本尊,一般也有人稱呼為「黑金剛亥母」,另外名字是「崔瑪納嫫」意思是諸佛的母親黑忿怒空行母,也就是一切諸佛由此而生的意思,亦即修持黑忿怒空行母的法門一定可以開悟成佛。深色的黑忿怒空行母是五方佛母的總集,同時也總集了一切身、口、意、事業及功德的加持力。黑忿怒空行母是有緣的人才能於禪定淨相中看到,是淨相的化身。其報身是紅色的金剛亥母,法身是白色的普賢王如來佛母。黑忿怒空行母的右手持彎刀,表示摧破我執,左手捧頭蓋骨嘎巴拉,內盛息、增、懷、誅四法的功德甘露,給弟子們共同與不共的大加持。一切空行母及五方空行母都是金剛亥母的化現,而黑忿怒空行母有十萬個空行母眷屬,供養一尊黑忿怒空行母的聖像,等同於供養十萬尊空行母的殊勝功德。凡供養黑忿怒空行母的地方,當下就是空行母之淨土,有黑忿怒空行母所在的壇城,當下就是法身奧明淨土,供養黑忿怒空行母能使我們累世的無明愚癡消除。


 ==========普巴傑生仁波切 ==========

04/21 (3/17)
上午10:00
蓮師〝一切財神總集〞積聚財富水供修法。
        北岩藏一切財神總集,是蓮花生大士總攝所有財神,為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名望之根源,係自蓮師所授記,藏北吉祥聖地,由大伏藏師 持明果滇巴所取出之岩藏法,廣行慈悲利濟眾生、勤修供養、禮讚財神法軌心咒,可得財運順利、增上福德、受人敬愛、延命長壽之加持,更能消除違緣、不順遂、阻礙及貧窮之苦難,福報、運氣、事業速得提昇旺盛,一切善求速能滿願,究竟法上可解脫成就。一切財神主尊黑財神為蓮師化身,主司一切如下財神部主:金剛部白財神、寶生部黃財神、蓮花部紅財神、羯摩部綠財神,其他尚有不計其數諸財神,皆為蓮師所攝持,故增益之加持力甚大。

下午 1:30


龍王吉祥日舉辦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救贖物命善行活動。
         十善之首是放生,十惡之首為殺生,放生的功德最大,既直接又快速,改變命運的力量最為顯著。佛陀所說諸法中,菩提心為根本,而一切有漏善法中,無有能比放生之功德更大者。凡其它善業,若自心不淨,就無有功德,但放生時,無論其心淨或不淨,其事皆是直接對眾生有利,因此有不可思議的善果,哪怕是放一條生命的功德也無法衡量。因為這些所放的眾生,暫時已經解脫難忍遭殺的痛苦,再加上放生時念佛號、心咒來加持後,究竟彼等眾生也獲得不退果位。


晚上 7:30
蓮師伏藏天鐵劍普巴金剛淨業除障勝法。
               普巴金剛息災除障勝法能使眾生遠離恐懼、傷害及瘟疫傳染、災禍、不受邪術、惡神鬼崇傷害,消除不祥、惡兆、惡夢,一切所做皆能無礙;普巴金剛是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的唯一本尊,為了難度眾生由諸佛菩薩化現普巴金剛,度母亦化現為其佛母來調伏事業,修佛習密佛弟子在財富、壽命、事業、運氣、權勢等,皆因修持普巴金剛除障勝法去除一切違緣障礙,且有如護法一般保護正信佛弟子,去除世出世法一切障阻,故在修行佛法和世間法事業上有極大利益和功德。
        蓮花生大士曾親言開示,任何人以任何形式方法,參與普巴金剛大法會,他們將會與我之心、血融合不二,同時,他們的各種願求均將圓滿達成,而若能對我的教示無有疑慮,且能親自參加法會者,定將迅速得獲解脫,倘使參贊護持圓滿此法會卻無法親自參加者,亦能得獲健康、長壽,內外密之障礙亦得消除,令一切當滅息得滅息,當增長得增長,並成就息增懷誅四業。
  只要對普巴金剛深具信心,觀修普巴金剛,向普巴金剛祈請,現世能獲得八勝德,即「吉祥、長壽、無病、有權、有勢、富有、聞名」等,如能深具信心,如法精進修持普巴金剛,就能獲得究竟普巴金剛的成就。

 ==========烏金天津仁波切 ==========

04/22 (3/18)
上午10:00
食黑業空行母「薩傑堪措」淨業除障驅魔黑芝麻小伙供。
              此藏密最勝淨業祛魔大法之功德甚大,可迅速消除重大罪障、驅除魔祟、違逆惡緣障難。噉食眾生黑業金剛空行母黑芝麻小火供。仁波切領僧眾於法軌修誦中,觀修將各地參贊法會信眾法友無始造作一切罪業融入黑芝麻中,而置入食黑業空行母口中爐具,以火化食清淨,功德利益不可思量,歡迎法友踴躍蒞會共修。

下午 3:30
清明孝親舉辦阿閦毘佛拔除惡趣超薦度亡大法。
              阿閦比佛又名不動佛,昔時有願《若有眾生應被刑戮,願我捨命以救護之》,若稱念彼佛名號,眾苦即時皆悉除滅殆盡,若墜入惡道受無量諸苦,蒙阿閦比佛拔渡,一切災害皆不能侵,眾魔不得損傷。此度亡大法為第四世 竹巴法王所編寫,此勝法具大威力能浄除亡者深重罪業,得佛悲願力將墮於惡趣及徘徊中陰苦道一切有緣眾生皆能得度。藉著超渡法會的功德利益,上供諸佛菩薩龍天護法,下施六道眾生,並且將殊勝圓滿超渡功德迴向給往生之祖先,親人或累世冤親債主乃至一切六道有緣眾生,可以使他們福報增長,減少痛苦,種下接觸佛法因緣。而陽世之人必定能消災解厄,離苦得樂,世間事業生活等順利無礙。


晚上 7:30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淨業祛病增延福壽修法。
        金剛盔甲是蓮師化身之ㄧ,任何時代只要世局動盪不安人心惶惶,光是修此法尤其唸誦殊勝咒語,就可獲得如穿上金剛杵盔甲衣之功能,因此化身法相稱金剛盔甲,法身光亮黑色具一面三目二臂二足,以展左立姿站九頭鐵豬上。九頭鐵豬發出吶吶吼吼威猛嘶嚇聲,眼耳鼻口九竅等處噴出震碎六道烈火燄。
          蓮師對毗盧遮那大譯師說:『時值末法五濁惡世,眾生福報漸損,天災多、收成少、邪祟厲行,常見不知名又無藥可醫的疾病流行。在極端苦痛的時代,應當每天禁語持誦十萬咒語精髓金剛盔甲咒,至少一O八遍。念滿三百四十萬遍,可自行吹氣加持飲水,喝了能去身體酸痛、頭痛、牙痛、神經痛、肚子痛和癌症等。
金剛盔甲可以摧破一切障難,其口訣與心咒僅蓮師擁有,習得此法即擁有金剛身,能夠滿足內心一切願望。


精工細雕持蓮觀音

此陶瓷精雕〝清淨持蓮觀音〞出自 鍾文童老師精細雕塑產品,具足清淨飄然風格,莊嚴無比,或供俸或珍藏均為極品。供奉者(中心如法開光修法加持圓滿)具足觀世音菩薩一切威德力,弘願度眾如雲,消除一切內、外密之障礙,早日成就,功德無量。

殊勝無比普巴金剛雙運鎏金佛龕

  普巴金剛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化身,亦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總集,佩帶普巴金剛嘎屋,內置五方佛壇城及本尊鎏金雙運佛像,且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能除世間事業及出世間一切修行障礙,更能迅速祛除一切疾病、邪魔精鬼、惡符、詛咒、惡神等傷害及中陰之痛苦,現世可得吉祥長壽、祛病、有權勢、富裕、名聞、事業等八勝德,凡自本尊祈求無不如願。
    佛龕中裝臟真金箔普巴金剛佛像乙尊和7種極珍貴甘露聖物為:1.五方佛壇城。2.十二種最殊本尊壇城沙。3.世界聖地寶庫寶土。4.不丹吉利閉關中心老傑堪布贈予岡聖地無比殊勝透明舍利。5.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法衣及食子加持米。6.中不丹碰湯東薩宗佛學院護法殿中瑪哈嘎里的加持米。7.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十多位仁波切四百多位出家眾喇嘛十一天所修心咒加持甘露。
  以上法寶得之不易,中心主事到不丹多日翻山越嶺於30度溫差的情況下,無比艱辛,得來不易,敬請珍惜。

頂極透明精緻圓形水晶舍利寶塔

內裝:
1. 守護情器世間及壇城最殊勝威力大護法「甲巴每念」咒輪(竹巴法王大吉嶺總寺七位祖古    
  仁波切及三百多位喇嘛三個月修法加持圓滿)
2. 不丹傑堪布贈于中心伏藏珍寶七世給頓日不(七世菩薩)甘露丸。
3. 不丹寺院集聚11種長壽佛總集母甘露。
4. 不丹傑堪布贈于中心仁舍秋都總集母甘露。
5. 不丹國寶刀槍不入母甘露。
以上五種稀奇珍寶來之不易,請多珍惜。一切功德利益具足非筆者所述盡。

大加持力木雕普巴杵

  七世紀時,約西元746年,嘉卡兒王辛督惹札邀請蓮花生大士至苯塘地區,當時蓮師從印度前來不丹時,攜二支檀香木做的枴杖,其一支放在不丹東沙省那吉鄉,另一支則是眾所皆知的笨塘古杰寺後方,據說此地為為蓮花生大士密乘金剛乘長久緣起之象徵,故枴杖顛倒插地,後來長出之樹幹上的樹枝,皆成倒插狀,目前仍可見到樹枝及葉均有很大除障祛病之加持力。不丹政府嚴格規定,此樹不得砍伐,如風吹雨打而斷落的樹枝,則由寺方住持及上師拾起保管,此即木雕普巴杵之原料。普巴杵並非機器所製,是由不丹工匠雕刻而成,因普巴杵極小,故製作過程非常費時,唯雕刻功力極佳之工匠才能成功。
  具加持力的普巴杵,可供奉放置自家佛堂中或戴飾於胸前、懸掛於車上,重點是勿遠離己身。具大加持力的寶物普巴杵,擁有可化除各種不吉利與一千零八十多種障礙,消去四百二十四種疾病及八難、十六難等,特別是詛咒、咒殃等,都可化除,進而增長壽命、福德、財富、運氣、福運、名聲、心想事成。一如上弦月般,逐日漸豐,來世可證菩提果。

殊勝莊嚴消災除障、聚集福慧大雨寶吉祥法輪

  雨寶陀羅尼三層,每層214,三層共642雨寶陀羅尼,可聚集無量福德資糧,可應用於世間與出世間一切事業。佛說:「行一切善業,無往不利,惡業反遭殃,幸甚、幸甚」,其中包括釋迦牟尼佛勾底咒、觀音普供養咒等共1750咒。
(1)文般若心經16(2)般若心咒16(3)熾盛光如來消災吉祥咒16(4)大日如來咒16(5)尊師佛灌頂真言60(6)金剛薩埵百字明咒60(7)滅惡趣王咒48(8)紅、黃文殊根本咒48(9)阿閦毘佛滅眾罪真言36(10)文殊滅罪王真言36(11)無垢淨光如來咒12(12)千佛心咒12(13)無邊功德海咒16(14)十一面千手觀音大咒16(15)不空自在王佛心咒16(16)八字文殊咒24(17)菩提場陀羅尼16(18)無量光壽如來真言16(19)光明真言32(20)大隨求心中心咒16(21)準提佛母真言16(22)虛空藏菩薩心咒16輪。(23)綠度母心咒16(24)如意輪觀音大咒16(25)大寶樓閣心咒24(26)長壽佛長壽咒24(27)一切佛心中心咒24(28)地藏廣大心財神咒16
    家中壇城或公司行號安置此陀羅尼法輪,入福慧境地,一心生善念,不久即改變磁場,逢凶化吉,消除一切魔、魔障、病障、身、心、靈、世出世間法一切障礙,財源聚集得一切福慧等敘述無盡之功德。

時輪金剛及九宮八卦吊飾

         時輪金剛,顧名思義,即指時間之輪,代表時間的秩序,是藏密無上瑜伽部的無二密續。所謂「時」謂大樂不變,「輪」乃空性不變,時輪金剛咒輪 ,意為十權,也就是佛經上所說的自在之權。 (時輪經)所描寫的自在之權有十種,即命自在、心自在、資具自在、業自在、解自在、受生自在、願自在、神力自在、智自在和法自在。
        九宮八卦咒輪牌,是由西藏密宗開山祖師──蓮花生大士,為眾生於世間因受時空、方位不吉祥所生障難,特聚集梵、藏、漢三地破除各種兇煞之鎮宅安居妙寶而成。
  中央上方是佛教密乘主掌智慧、慈悲、力量的智、仁、勇三族姓尊,文殊、觀音、金剛手三大菩薩。其右為時輪金剛咒輪,令上、下、東、南、西、北四方、四隅,與年、月、日、時等的時空宇宙組合世界一切自在。其左方是防護一切兇煞、障礙、驅除不祥迴遮咒輪。
  正中分為三圈,外圈是十二生肖,是代表十二地支以年計的十二種動物,配合天干演化成六十甲子,中圈是八卦──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分別代表天、澤、火、雷、風、水、山、地等八種事物。內圈是按龜背的九格,分為九數,第一宮為白色象徵藥物,第二宮黑色象徵魔,第三宮碧色象徵水,第四宮綠色象徵龍,第五宮黃色象徵戰神,第六宮白色象徵君王,第七宮赤色象徵妖,第八宮白色象徵地祉,第九宮紫色象徵火。五行相配,三白屬金,黑與碧屬水,綠色屬木,黃色屬土,赤色屬火,此圓總括一切時間、方位、風水、地理。圈外有一怒目、獠牙、捲舌的四手凶神,就是掌理日月星宿、年、月、日、的羅睺,俗稱太歲星君。右下方的咒輪是一切音聲的韻母,及緣起咒,作為增長善緣,福德,吸取天地、日月的精華。左下方的咒輪是作依陰陽五行九宮遮止咒輪,能迴遮一切違逆之緣。
   時輪金剛暨九宮八卦可祛除犯太歲之一切障礙,內裝:除壽障祛長病之千種長壽甘露、西藏大召寺之主尊佛陀法衣及大寶法王之血舍利三大法寶,福緣得此法寶可吊於車上或安置壇城或隨身攜帶,功德與除障利益無窮。


最殊勝藏密四大教派一切舍利總集甘露丸寶瓶

內裝:
1.不丹國寶級〝刀槍不入〞解脫大寶丸。
2.不丹傑堪布寺院贈于中心一切長壽甘露總集。
3.四大教派一切財神招財甘露丸。
4.不丹寺院贈于中心國寶級七世嚐即解脫甘露丸。
5.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除障祛病大甘露寶丸。
6.不丹那難陀佛學院贈于中心文殊菩薩增智甘露丸。
7.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所製修成大寶丸。


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理修法開光加持圓滿持蓮觀音瓷雕佛像。
2.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普巴金剛佛像圓型嘎屋
3.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圓型水晶舍利寶塔乙座。
4.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普巴金剛杵乙支。
5.如理修法加持圓滿本尊財寶天王唐卡乙幅。
6.不丹國寶蓮師沉香拐杖木雕成普巴護身金剛杵。
7.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招財雨寶陀羅尼裝框咒輪。
8.普巴金剛大寶丸裝圓型嘎屋項鍊
9.中心特別訂製修法加持圓滿陶瓷甘露瓷瓶。
10.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古銅色護身除障九股金剛杵。
11.法會修法加持圓滿時輪金剛及九宮八卦或八吉祥護身吊飾。
12.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上供下施除障熏香
13.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普巴金剛甘露丸。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57911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891012)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91113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