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5月11日

五月法會訊息

==========南給仁波切 ==========

05/17(4/13)
上午10:00
佛陀誕辰浴佛大典暨十年十億心咒持誦準提佛母心咒口傳。
除穢淨身心,燈供開慧破諸闇,獻花供佛妙莊嚴,三供俱足證法身。中心特別準備千佛千種甘露水及印度蓮師聖地蓮花湖(措貝瑪)聖水供大眾取回飲用得平安。浴佛圓滿舉行全球第二次十年十億心咒傳法大法會。

下午 3:00
敦珠傳承九大護法之忿怒尊〝惹呼拉〞淨業祛疾除障修法。
虔誠禮敬祈請大護法加持庇護,能速消行者一切邪神精鬼魔障之侵害,更能消除種種惡疾病苦染患,尤其是防止中風、癱瘓之傷害,大護法威力不可思議。歡迎法友踴躍蒞會參與聖會。



晚上 7:30
休息

05/18(4/14)
上午 10:00

竹巴噶舉大威力消災除障本尊〝上樂金剛〞燈供、薈供勝法。
勝樂金剛又稱上樂金剛,是藏傳佛教無上瑜伽部智慧母續的本尊,是諸佛身語意三密加持的壇城本尊,總攝一切如來本尊壇城空行勇夫,是故稱為總攝輪,行者僅僅誠心念誦其真言也能無餘去除疾病違緣、消除非時橫死一切災難,並得到空行勇父的守護顧視,輕易成就四事業,消除怨敵和除滅邪障魔鬼。勝樂金剛是赫魯嘎明王的一種,也是藏傳佛教無上瑜伽修法中尊奉的本尊之一。

下午3:00
蓮師伏藏法寶藏〝日哦商却〞上供、下施淨障祈福大山煙供。
蓮師桑煙供上供三寶三根本及一切護法聖眾、下布施善的神祇、龍族、地龍神及六道一切眾生、冤親債主。煙供上供養諸佛菩薩,本尊可累積廣大福德資糧,供養護法能息除一切傷害眾生災障,增益事業財富,布施冤親債主令其滿足袪除一切惡緣。殊勝蓮師山淨煙供更能消除傷害眾生惡疾傳染病災,功德廣大不可稱量。

晚上 7:30
竹巴噶舉大威力消災除障本尊〝上樂金剛〞傳法灌頂。
勝樂金剛又名上樂金剛,為無上瑜珈部母續本尊。也是新派密續非常重視的本尊之一,有阿底峽、梅紀巴、瑪爾巴等大師宏傳,於薩迦、噶舉派等傳授,以修習勝樂金剛之生圓二次第, 為進修大手印法之前行。勝樂金剛形相有一面二臂與四面十二臂、四面六臂、多面十萬臂等數種,亦有金剛薩埵勝樂、勝樂文殊金剛、勝樂驢面黑嚕嘎、金剛持勝樂等不同化現,以四面十二臂為主。
勝樂金剛,身青色,主面藍,左綠右黃,背面紅色,各具三目,四獠牙外露,頭戴骷髏冠,頂髻有摩尼寶,以半月為飾。十二臂主二手持金剛鈴杵,與金剛亥母現雙運相。上二手持象皮披風,其餘右手分持小鼓、銊斧、鉤刀、三叉杵;左手天杖、顱器、絹索、梵天首級,下著虎皮裙。金剛亥母身紅色,一面二臂三目,右手持鉤刀,左手托顱器雙尊皆掛五十濕人首項鍊等骨飾,以九種舞姿雙運大樂相,踏於大自在天男女之身背上,安住於般若烈焰之中。勝樂雙尊身上莊嚴所表法為,頭戴五骷冠表成就五智;勝樂髮髻上之新月表喜樂無盡、不斷增長;披象皮、人皮、虎皮表破貪瞋痴;交手執鈴杵,表大樂雙運、悲智合一;項掛五十濕人首表報身佛受用空樂,亦表証得五道十地;一足屈表根本定,不住生死;一足伸表後得定,不住涅槃,而行大事;腳踏大自在天男女,表調伏外道及自身我執,而得成就。





    ==========崑列給琛仁波切 ==========

05/19 (4/15)
上午10:00
蓮師依喜措嘉佛母伏藏〝獅面空行母〞淨障祛疾勝法。
此殊勝岩傳法由取巖大師 桑給林巴取出,是無上淨障護身大法,是男女鬼魔、一切魔障的最佳對治法門,可消除所有因地神、惡魔、業障等所引起的各種疾病,威力極為強大,歡迎法友踴躍蒞會參與共修。


下午 1:30
龍王吉祥日舉辦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救贖物命善行活動。
十善之首是放生,十惡之首為殺生,放生的功德最大,既直接又快速,改變命運的力量最為顯著。佛陀所說諸法中,菩提心為根本,而一切有漏善法中,無有能比放生之功德更大者。凡其它善業,若自心不淨,就無有功德,但放生時,無論其心淨或不淨,其事皆是直接對眾生有利,因此有不可思議的善果,哪怕是放一條生命的功德也無法衡量。因為這些所放的眾生,暫時已經解脫難忍遭殺的痛苦,再加上放生時念佛號、心咒來加持後,究竟彼等眾生也獲得不退果位。

晚上 7:30
岩傳蓮師佛母“依喜措嘉”企路贖命增福延壽大法。
  本法系蓮師親傳給依喜措嘉佛母,由佛母傳承出來,所以本尊是依喜措嘉佛母,因末法時代眾生有許多困頓、難關,使壽命之障難變大,為了消除此種影響壽命之煩惱、障礙,蓮師特傳此殊勝而功德利益不可思議之大法,蓮師希望後世弟子能多修此法。伊喜措嘉佛母企路贖命法,乃岩藏大師桑結林巴尊者自西藏桑耶寺之柱子中取出。修法時要準備食子多瑪、行者之指甲、毛髮、米、衣服少許等物品,以布施給法友信眾之冤親債主及邪魔等,如此則可贖命。犯太歲者及身體有病痛者之災殃及業障會迅速消除,可消除傳染病、麻瘋病、中毒、髒病與地水火風空等災難與恐懼,更可得到長壽佛加持而使身體健康,壽命延長。


05/20 (4/16)
上午10:00
伏藏大師 明珠多傑「天法金剛薩埵中陰百尊頌將」生者淨障消業祈福勝法。
世俗所求不能滿願,主要因為業障未消,藏傳佛教為現生者淨障消業祈福儀軌為「頌將」,此勝法為伏藏大師 明珠多傑傳下。主法上師以黑芝麻作成蠍子型,更將各地信眾法會功德主業障攝入芝麻中,祈請金剛薩埵、文武百尊悲願力淨化生者一切罪障,此勝法能淨除無量罪業障礙。


下午 3:00
藏密無上淨業滅罪威力尊「金剛薩埵」百次超薦度亡大法。
金剛薩埵於顯教中即為普賢菩薩,其百字明咒,可淨除一切深重罪障,封閉地獄門,永斷輪迴,此不共淨業最具威力尊度亡大法,能速讓墮於地獄、鬼道及中陰身,業障深重眾生速得解脫苦道,生佛淨土,現生者亦能淨業增福增壽,歡迎踴躍登立先亡祖先父母親眷及累世苦苦牽纏冤親債主功德蓮位。


晚上 7:30
伏藏大師德千林巴心意巖傳〝金剛薩埵〞寶瓶甘露淨業除障勝法。
  淨業滅罪無上尊金剛薩埵,以其大悲願力,袪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速能淨去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與護守,增福延壽,體健身心安樂。(※歡迎法友發心告知身、心染患各種病業疾苦或親友前來參與法會,得本尊甘露淨水淨洗,速能袪除病業疾苦,更助於病痛痊癒,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大護法〝啦呼啦〞彩繪佛像大嘎屋

         〝啦呼啦〞大護法又名毗紐天,摧敵大遍入護法,即能自在攝入五大(地、水、火、風、空),金剛手菩薩為其授記,令其對瑜珈行者,加以護持,若對三寶違害的人,亦可殺戮懲戒,是故此大嘎屋可隨身攜帶備受護身,或安置家中壇城備受護佑全家,功德無量述之不盡,福緣得此法寶,來之不易當於好自珍惜。內裝:
(1)彩繪〝啦呼啦〞大護法佛像乙尊、佛陀舍利、金剛亥母聖地舍利、噶瑪巴舍利。
(2) 頂果法王舍利石、第十六世 大寶法王舍利石、 夏尊法王舍利石。
(3)菩提迦耶釋迦佛法衣、蓮師禪定法衣、第六十九世不丹傑堪布法衣。
(4)十種無比殊勝壇城沙。
(5)印度佛陀八大勝地寶土及泰國佛陀心臟舍利寶塔勝地寶土及 袞卻格西贈予中心世界各大勝地寶庫寶土。
(6)藏傳佛教四大教派法王加持米麥、西藏(桑耶寺護法加持米麥、甘單寺馬頭明王加持米麥、色拉寺馬頭明王加持米麥等)
(7)不丹第五世 竹千法王彩虹子甘露、不丹傑堪布製作修法加持圓滿〝仁舍丘都〞寶丸、不丹傑堪布所修聞、嚐、見、觸即解脫七世甘露大寶丸。


天法“二十一財神招財聚福金摩尼寶瓶”

天法二十一財神總集法軌是由蓮師化身、偉大伏藏師 明珠多傑尊者幼年(12歲)所取出之蓮師伏藏財神法寶藏,為白玉傳承極密法門之一,甚為珍貴,而諸大護法財神之大加持力能令財富如雨水降於草木般,使其獲得潤澤增長。
  末法眾生五毒熾盛造業深重,果報成熟必招貧窮、疾病、惡運種種障礙,而眾生之福德、權勢、財富、福祿、運勢、壽命、事業衰損。悲願蓮師為救度末法具緣福報佛弟子,即傳下加持力極猛烈之“天法意伏藏二十一財神”法門,加持庇護具信、而心存慈悲常行利濟眾生行者,更令受法如法行持者今生及來世具足大福報,財源增廣、受人愛戴擁護、具足名利,去除貧病窮困之苦,消除業障,滅息事業上衰敗運勢,更祛除怨敵、偷盜、病魔諸障,人、財、食招聚,事業興旺、資財不虞匱乏,一切受用自在富饒。

手動轉經輪

《寶篋經論》中說:「轉動解脫轉經筒經輪具足大神力,可消除宿世所積罪障,降伏魔礙,除身心疾病、飢饉、牢獄、刀兵、怨敵等八萬四千違緣障難。若有善信男女等發心轉動解脫轉經筒經輪,即等同於持誦經輪中所有經咒無數萬億遍,其功德不可思議,說不能盡,現世可得諸事如意,吉祥圓滿,十方一切諸佛及無數天龍護法恆常佑護。可另五無間罪(殺父、殺母、殺阿羅漢、出佛身血、破和合僧)及十惡等罪業消滅。」
轉經輪包括水轉經輪、風轉經輪、火轉經輪、土轉經輪及手轉經輪五種。這其中,特別是手轉經輪極為重要。 由於轉經輪具有簡便易行、事半功倍、功德頗巨、速獲成就的特點,因此,如果身語意三門策勵精勤,自己不需猛厲祈禱,自然會得到殊勝的本尊護法神護佑加持,勝伏一切損害。
平時手轉裝有密咒要訣的珍寶經輪之人,等於同時觀修了上師本尊空行三根本,念誦了一切心咒。它包括了經續教藏、四大的精華、三界一切眾生的壽命福德、功德之經藏。修任何一法,獲大加持,成就迅速,事業廣大。手轉一次經輪的功德不可思議、言之不盡的。



金剛手菩薩甘露佛像嘎屋項鍊

              此金剛手菩薩甘露佛像係現任不丹法王國師第七十世 吉美秋達傑堪布贈于中心,此甘露佛像聚集了藏傳佛教四大教派,大成就者遺留法寶髮舍利、骨舍利、血舍利及心臟舍利、法衣等,其中包括噶瑪巴的黑藥丸、竹巴噶舉彩虹丸、寧瑪巴的給都日不、顛都日不、仁舍丘都、瑪尼日不、仁千袞都雍春日布除穢淨障甘露等,加上四大教派的長壽母甘露大寶丸,敘說不盡。其功德利益及內容,最重要的是此金剛手菩薩甘露佛像製作完成後,安置於不丹聽布國家皇宮寺院三年之久,經過無數次的大法會修法加持。威力除障清淨身、口、心業及本尊金剛手菩薩之威德力加持。福報具信緣得此法寶。安置於壇城或隨身攜帶,能增長福慧,壽障袪除,修行速得解脫成就,應好自珍惜。


大樂蓮師佛像嘎屋

內裝說明:(此為中心常住 烏金車令仁波切親自裝臟修法圓滿。
1.大樂蓮師佛像乙尊。
2.法王總寺贈予中心蓮師五十億遍心咒甘露。
3.現代 密勒日巴大成就者­袞卻格西的髮舍利。
4.現代 密勒日巴大成就者­袞卻格西的禪定法衣。
5.東不丹蓮師淨土的寶庫寶土。
6.金剛亥母聖地舍利。
7.不丹 札比洛本法王贈予中心之不丹蓮師閉關洞水舍利。
8.不丹 札比洛本法王贈予中心之普巴金剛大威力除障甘露。
   以上八大法寶聖物得之不易,福德法緣得之至寶,千載難逢,好自珍惜。無比殊勝加持力、功德力,非佛無能述,只要佩帶身邊,諸魔外道不能侵,諸天護法圍繞,為當今行者之護身至寶,數量有限,結緣圓滿為止。

無比殊勝水晶五輪舍利寶塔項鍊

虔誠禮敬供養五輪塔殊勝功德利益:
  大藏經密教部佛說: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云:後世若有信男信女,書寫此經,置於塔中,一香一花,禮拜供養,八十億劫生死重罪,一時消滅、生免災殃,死生佛家。若有應墮阿鼻地獄,若於此塔,或一禮拜,或一右繞,塞地獄門,開菩提路,塔及形象所在之處,一切如來神力所護,若人暫見是塔,能除一切災難、不為橫死,非命所夭。四大天王與諸眷屬畫夜護衛,二十八部大藥叉將,日月五星,幢雲慧星畫夜護持……。
  精緻莊嚴水晶五輪舍利寶塔內裝臟法寶聖物說明:
1.不丹傑利閉關寺院第68世永典于傑堪布贈于 噶瑪給列堪布,堪布再轉贈于中心透明白色岡舍利。 2. 噶瑪卡特仁波切贈于中心噶瑪巴血舍利(紅色)。 3. 旺度仁波切贈于中心千佛舍利寶丸。 4.緬甸寺院贈于中心羅漢舍利(黃色)。 5.尼泊爾蓮師閉關洞水舍利(綠色)。
  以上五種無比殊勝舍利,莊嚴護身,除障驅魔,祛病長壽,具足無限能量功德利益,數量有限,只限十名,福緣得此法寶應當珍惜感恩。


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精銅7”四臂觀音佛像。
2.如理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尊勝佛母或大護法惹呼啦嘎屋(任選一)
3.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天法二十一財神招財聚福金摩尼寶瓶。
4.如法修法加持圓滿116本尊手動轉經輪()
5.不丹佛學院製作開光修法加持圓滿金剛手菩薩甘露佛像護身項鍊。
6.如法開光加持圓滿純銀千手千眼觀音或綠度母佛像嘎屋項鍊(任選一)
7.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大樂蓮師嘎屋
8.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水晶五輪塔項鍊。
9.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天銅普巴金剛杵項鍊。
10.不丹國寶甘露「仁舍丘都」嘎屋項鍊。
11.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上供下施煙供瓷缽。
12.尼泊爾精製觀音六字大明咒護身戒指
13.不丹 貝斯林仁波切贈予中心普巴金剛母甘露丸。
14.不丹國家寺院瑪尼東都大法會瑪尼甘露丸。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57911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891012)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91113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