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3日






如蒙慈悲隨喜參贊法會 佛學會於法會圓滿恭贈如下十四種法寶聖物:
1.法會特別修法加持圓滿純銀鑲綠松寶石嘎屋項鍊(詳見圖說明)。
2.泰式圓型嘎屋項鍊(內裝印藏成就大師及四大教派總集甘露丸、諸佛菩薩及西藏、印度、不
丹無數偉大成就者舍利大加持聖物甘露)。
3.無比殊勝法寶〝七世給頓日不,第六世大寶法王加持刀槍不入〞嚐、聞、觸即解脫甘露長
型嘎屋項鍊。
4.如法裝藏修法加持圓滿藏式彩繪舍利寶塔。
5.如法裝藏開光修法圓滿尼泊爾精銅鎏金4”綠度母佛像(可置於車上、家中壇城、辦公室恭
俸,無比大加持力)。
6.精緻裝框〝不空羂索觀音〞佛像乙幅。
7.法會期間特別開光修法加持圓滿純銀千手千眼觀音佛像嘎屋項鍊。
8.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時輪金剛咒輪及十字金剛杵項鍊。
9.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母甘露大寶丸及甲巴每念加持圓滿金剛帶手鍊乙套。
10.大聖觀自在菩薩〝三轉法輪〞除障金卡乙面。
11.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綠度母五色除障旗。
12.法王大吉嶺總寺贈于中心50億萬遍綠度母心咒甘露母藥丸。
13.法會期間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圓滿招財除障薰香。
14.東不丹瑪尼東都大法會十億觀音心咒甘露丸。
-----------------------------------------------------------------------------------------------
不丹極珍貴 給頓七世肉身甘露寶丸、刀槍不入嚐、聞、觸即解脫甘露丸裝長型嘎屋項鍊




給頓七世肉身甘露大寶丸內含:
1.給頓七世肉身甘露母藥。
2.寧瑪大圓滿祖師 龍親巴尊者腦髓舍利。
3.伏藏大師 多傑林巴尊者身舍利。
4.竹巴傳承第五世法王 尊聖夏宗嘎旺南傑身舍利。
5.伏藏大師 謝拉林巴尊者米章瓦甘露寶丸。
6.諸佛菩薩及一切偉大成就者舍利總集〝仁舍丘都〞甘露丸。
7.寧瑪巴噶陀傳承珍貴甘露丸等數百餘種極稀有大加持舍利、聖物製作圓滿。
給頓七世肉身甘露大寶丸說明:
給頓菩薩是不丹大成就者,從第一世到第七世給頓菩薩修行皆非常高深圓滿,其中第七世給頓菩薩
的肉身由伏藏大師 多傑林巴尊者於西藏一洞穴中發掘出來,直接將這極珍貴第七世給頓菩薩的肉
身做成甘露丸再加上如上述數百餘種珍貴舍利、聖物在普巴金剛大法會上圓滿修法製成此極珍貴之
〝給頓七世肉身甘露大寶丸〞。
功德利益和使用說明:
此殊勝肉身甘露寶丸除了可供奉在壇城具無量加持力,亦可用來裝臟佛像、舍利塔和寶瓶,或攜帶護身或服用,可消業障去災病、修行快速無礙,特別於往生時服用將不墜入惡道,功德不可思議。服用時,先用熱開水浸泡,待數小時後軟化再服用,或緊急時咬碎後直接配開水服,清晨空腹食用最佳,食畢兩小時內不食葷,但緊急時可不受上述限制,皆可服用。

刀槍不入甘露丸
前傑堪布所修,印藏成就大師及四大教派“丘都”總集甘露丸中,由前世傑堪布 瑪穹仁波切的根本上師 播達仁波切所收集者,其甘露緣起由播達仁波切領101位士兵參與錫金作戰,每人由仁波切發給一根頭髮置於身上,即曰:「此髮置於身上,如有一人中彈不回來,我即非播達仁波切。」由於101位士兵完全凱旋歸來,而後將此髮置入甘露而馳名,此甘露即為刀鎗不入甘露丸。其中又加入下列七種法寶,故稱刀鎗不入嘎屋寶盒:1.長壽佛甘露丸。2.文殊菩薩甘露丸。3.寶甘露丸。4.財甘露丸。5.財神甘露丸。6.瑟瓦拉自然生成甘露丸。7.第1次到第16次瑪哈嘎拉及瑪哈嘎里大法會壇城沙。
  福報緣得者心具虔誠盡信隨身攜佩帶嘎屋,能刀鎗不入,可消除一切煩惱障礙、預防中風,一切邪魔精鬼、惡符咒詛不能傷害,消除種種污濁穢氣不染。可治療:1.智障者。2.失憶症者。3.胃潰瘍者。4.每人家中有一粒保全家平安。5.亡者嚐即解脫。6.若讓亡者含在口中,可保屍體一星期不會發臭腐爛。心想事成,增長福德智慧壽命,招財等廣大利益功德。

------------------------------------------------------------------------------------
莊嚴藏式菩提舍利寶塔裝臟說明:






藏式菩提舍利寶塔,佛塔高19公分,莊嚴金漆彩繪,佛塔基座如法裝臟“西康宗薩寺第一、二世 宗薩仁波切寶箱取出371種佛菩薩、四大教派祖師、偉大成就者舍利、聖物總集寶丸”,及“無垢淨光大陀羅尼經”、“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和藏醫院製作寶瓶25種精華丸、四大教派珍貴甘露法藥、七寶石、藏醫院百種珍貴藥香、不丹蓮師興格宗聖地薰香等圓滿佛塔乙座。

-----------------------------------------------------------------------------

梵.藏.東"三密乘修法加持圓滿,三轉法輪千手觀音大悲咒鎮宅護身咒輪壇城卡:



三轉法輪千手觀音大悲咒大加持力鎮宅護身咒輪壇城卡:經由上師多年的努力祈請本尊的加持,終賜于此咒輪壇城。由於末法眾生業障深重,本尊為憐憫眾生故賜下此法寶,卡中三轉法輪計108大悲咒、47中咒、360小咒,雙面加倍三轉法輪間歇不斷威力之大,佛光普照無以倫比。如護身、除障、超度先亡、祛病、驅魔、消除符咒、鎮宅、鎮壇等等之功德利益敘之不盡,非羅漢所能盡述,唯佛能敘,福緣得者,應恭敬珍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