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1月1日

104年1月份法會訊息



104年1月份法會訊息

==========崑列給琛仁波切 ===========

1/15(11/25)

上午10:00

藏密浄障滅罪本尊金剛薩埵〝頌將〞現生者無明超度及酥油燈供。
禮敬獻供淨業滅罪本尊金剛薩埵能息滅無始身口意所造深重罪業障礙,清淨各種惡業,增上福慧壽命。藏密獨特“頌將”現生者無明超度,特別是為了祛除修行法友信眾世間及出世間法之障礙,種種無明疑惑、難解之疾,功德無比殊勝,歡迎法友蒞會共修。

下午 3:00

藏密淨三業無上尊摧破金剛薈供、淨障勝法。
禮敬獻供淨業除穢勝尊,可速消業障及煩惱所造成身心痛苦、摧除一切邪神魔障精鬼和惡符咒詛造成惡疾怪病之傷害,使諸事順遂、事業順利、闔家親眷和同事等之間諸多障阻不合,均能轉和合圓滿,尤其佛法修行不如法之業障速能清淨,身心安樂、福智壽命增上。

晚上 7:30

大忿怒摧破金剛寶瓶甘露淨水祛病淨三業除障大法。
  摧破金剛為金剛心如來的事業化身,以其大悲願力,祛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能速淨除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及守護,增福延壽身心安樂。
◎歡迎法友發心告知身心染患各種病業疾苦同修或法友前來參與法會,得本尊甘露淨水淨洗
速祛除病業疾苦,更助病痛痊癒,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1/16(11/26)
上午10:00

竹巴噶舉傳承最勝上供諸佛菩薩、一切本尊、空行護法聖眾〝札西雷供〞吉祥滿願甘露煙供。
修習佛法,福德資糧之積聚非常重要,修習藏密金剛乘教法有很多善巧積聚福德資糧方便法,其中最勝是,藉由上好薰香、藥材、水果等共與不共煙供豐盛福物,上供諸佛菩薩、本尊、空行、護法聖眾。薰香煙供養諸佛菩薩、聖眾一切歡喜,薰煙更能利益無量一切六道眾生,更讓佛菩薩本尊護法大力護佑您家宅平安和樂融洽、斷除一切魔障和冤親債主之牽纏及疾病侵擾、進修佛道順暢無阻、修法相應迅速、事業財富興旺增上、萬事 吉祥圓滿。

下午 3:00

藏密〝般若心經佛母〞驅魔回遮惡緣災障大法。
經由此殊勝「般若心經佛母驅魔禳災」淨業除障大法,能速得祛除內外邪魔,禳解及迴遮一切不吉祥諸惡緣障礙,消除惡符咒傷害,一切傳染惡疾重病、家畜瘟疫、侵擾家宅、憂鬱症、躁鬱症、精神疾病、惡魔鬼魅非人、惡星曜均得化解去除清淨;更能防禦惡意中傷、污蔑冤枉、夭折橫死等一切災難。而以虔誠心參贊此聖會之師兄法友,一切障礙平息,不論出世入世將如意順遂,事業鴻展聲名威望,修行道途平坦無礙等殊勝功德利益。

晚上 7:30

藏密〝般若心經佛母〞驅魔回遮惡緣災障大法。
一切佛的智慧佛母為般若佛母,般若心經除障驅魔大法,為藏密正統諸多除障法中之最勝一法,此般若心經除障法殊勝傳承及修法儀軌來自釋迦佛而續傳授於觀世音菩薩、 大悲洛祝仁波切、 瑟林巴尊者、印度 阿底峽尊者等大成就者,傳承不斷。昔日帝釋天王受天魔之侵害,釋迦佛教授天王修持般若心經除障修法,速獲戰勝驅退天魔而平息魔眾侵擾。一切凶魔惡鬼最懼怕此殊勝般若心經除障 法。仁波切及多位喇嘛如理如法製作壇城及祈求吉祥如意食子,並於法壇中供養金、銀、珠寶等,於修法儀式中唸誦儀軌經咒,並利用禪定觀想力量將一切化現,供養眾生心中四魔〈死魔、蘊魔、煩惱魔、天子魔〉一切鬼魅及冤親債主。經由此殊勝除障修法,能速得驅除內外邪魔,禳解及迴遮一切不祥諸惡緣障礙,消除惡符咒傷害,一切惡疾重病、家畜瘟疫、侵擾家宅惡魔鬼魅非人、惡星曜均得化解去除清靜;更能防禦惡意中傷、誣蔑冤枉、夭折橫死等一切災難。而以虔淨心參贊此聖會 師兄法有一切障礙平息,不論出世入世法將如意順遂,事業鴻展聲名威望,家庭大小相處和樂、健康長壽,修行道途平坦無礙等殊勝功德利益。

                
1/17(11/27)

上午10:00

大威力尊馬頭明王酬懺淨障祈福薈供。
誠敬酬懺獻供威力馬頭明王尊,速能消除解累劫造作罪障及愚癡無明煩惱業,更得本尊及護法眷大力眷顧,眾病祛除增福延壽智慧增上,令一切作障者皆悉斷滅無法傷害並遠離,居家大小和樂體健,所辦事業興旺,佛法修行無障阻功德利益深廣。

下午3:00

大威力尊馬頭明王淨業除障勝法。
大威力悲願尊馬頭明王為觀音化現之大忿怒形相,本尊髮際上具有馬首,更顯現無量悲心能摧滅傷害眾生一切魔障、以大威日輪照破眾生的暗冥,噉食眾生的無明煩惱。威力勝尊馬頭明王主要功德為:降伏羅剎、鬼神、天龍八部之一切損魔、阻退一切怨敵、離諸怖畏、消除無明、免瘟疫感染、袪除病業疾苦、種種惡咒邪法無法侵害、能除行者內、外、密障礙、而大力庇護行者於修行道上及生活中無障阻行事順遂,更令行者事業興盛、衣食、資財豐足,更增上權勢福運名聲遠揚、身心安泰、福智壽命增長、所願皆成…等不可思議功德。

晚上 7:30

竹巴傳承成就法海〝三面六臂馬頭明王〞傳法灌頂。
馬頭明王、馬頭觀音、馬頭觀音自在,藏名為『丹真』。藏密胎藏界觀音院之本尊,係六觀音之一,畜生道之教主。藏密認為,馬頭明王是無量佛的忿怒身,以馬頭為頭飾,表示有大忿怒和威猛摧伏之勢,其明妃名『多羅菩薩』。
馬頭明王是佛陀為濟度淫剛眾生化現的忿怒身,接受傳法灌頂、如法修持儀軌、觀想本尊、誦持心咒、供奉本尊及佩戴護身經咒輪,其功德利益能消除惡龍神傷害, 如各種皮膚病,和一切邪魔侵害,消除無明業障、瘟疫、病苦、免一切惡咒邪法,得大威力尊時時護守,福德智慧增長,功德利益最勝無比。

                  ========== 普巴多傑仁波切  =========



1/18(11/28)

上午10:00

噶舉傳承無上〝俱生金剛亥母〞息災淨業大薈供。
「金剛亥母密續」,屬於藏傳佛教四部密續中最高深的「無上瑜珈密續」。「無上瑜珈密續」又分「父續」、「母續」、「不二續」三部分。「金剛亥母密續」屬於母續之精髓。密續弟子對上師、本尊、空行的無上供養法筵,亥母薈供即是。薈供是藏傳佛教殊勝聚會,參加薈供者,需準備上妙豐盛供品,供養傳承上師、佛法僧、本尊、護法,並下施六道眾生。修薈供能積聚六度波羅蜜資糧,特別的是,薈供乃金剛乘維繫三昧耶的主要修法。佛經上記載:「瑜珈行者行手供故,凡心所求皆如意。飲食衣著等不匱乏;若能如是行本尊供養,一切所願皆圓滿。」可見修持亥母薈供,可增長福慧資糧,圓滿世出世間一切善願!若一時未能親自修持者,發心參贊護持法會,功德亦無量。

下午3:00

噶舉傳承無上〝俱生金剛亥母〞超度先亡大法會。
金剛亥母外相極忿怒強力壯,內心則是加倍慈悲的關愛眾生。密續中所述:所有諸佛菩薩,均有其對眾生的超度法,均發願超度一切眾生無所分別。此法為密法中斷法,修此金剛亥母施身超度法,可利益無邊六道眾生,更可令亡者及參贊者積聚福德,得到大法樂及大加持,終究斷絕煩惱根源,圓滿佛法。

晚上 7:30

金剛亥母傳法灌頂。
金剛亥母乃空樂根本,為一切成就根本之本源,亥母具般若妙智,故修之易與空性相應,金剛亥母為噶舉派女性本尊之首,是瑪爾巴彌勒日巴岡波巴諸位尊者的秘密本尊。殊勝白色金剛亥母傳法灌頂儀軌,來自密教六根本八解說十四續中之上樂根本續,此殊勝亥母成就由印度大成就者 出普貝尊者所編寫之白空行讚頌和白色金剛亥母灌頂儀軌。接受灌頂修持本尊法持誦心咒,能滅除一切煩惱、所智二障,啟發俱生智。白色亥母為增長智慧殊勝本尊,受法後能消除愚癡反應遲鈍,增長無量智慧、福德等無數功德利益。
修亥母法可除煩惱、所之二障,啟發俱生智,調氣、脈、明點,證無死虹身,降伏魔障,攝十法界,為了生脫死之不二法門。空行母乃空樂根本,為一切成就根本之本源。先修得空行母相應,然後續修本尊雙運法極易成就,空行母及般若妙智,故修之易與空性相應,又依空行母而得大樂,無此大樂,則不能即身成佛。

1/19(11/29)

上午10:00

藏密增益事業財富福德五路財神水供。
新的一年為讓各地法友佛法修行及世間法事業興盛無障礙,特恭請仁波切舉行藏密無上五路財神水供勝法。財神水供法有八種功德為:1.增長福德。2.增長壽命。3.增長智慧。4.順緣福運增廣。5.物質受用不缺乏令資財增長。6.窮困及勞工和獨居之修行者較易相應。7.消除怨敵及冤親債主之傷害。8.消除偷盜等之違緣障礙。功德殊勝無比。


下午 1:30

息除病災、祈求今年風調雨順救贖龍王水族物命大海放生善行。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爾時阿難問救脫菩薩言,善男子,應云何恭敬供養,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續命旛燈,復云何造,救脫菩薩言,大德若有病人,欲脫病苦,當為其人,七日七夜受持八分齋戒,應以飲食及餘資具,隨力所辦,供養苾蒭僧,晝夜六時,禮拜行道供養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讀誦此經,四十九遍,燃四十九燈,造彼如來行像七軀,一一像前,各置七燈,一一燈量,大如車輪,乃至四十九日,光明不絕,造五色綵旛,長四十九搩手,應放雜類眾生至四十九。可得過度危厄之難,不為諸橫惡鬼所持。

晚上 7:30

歲末蓮師伏藏天鐵劍普巴金剛消災除障祈安大法會。
  普巴金剛藏名 - 多傑雄努,其身為黑藍色,具有三頭,每頭各有三目。右頭白色代表文殊菩薩(即大威德金剛)為諸佛身的代表。左頭紅色代表阿彌陀佛(及馬頭明王)為諸佛語的代表。中間頭為藍色代表大勢至菩薩(及金剛手菩薩)為諸佛意的代表。普巴金剛是過去諸佛菩薩所化現的除障本尊,目的是降伏過去久遠劫前擾亂三界眾生的魔王汝扎,並調伏其成為佛教俱誓的大力護法。普巴金剛在佛教金剛乘中被奉為是除障消災、利樂眾生的主要代表。
    普巴金剛息災除障勝法能使眾生遠離恐懼、傷害及瘟疫傳染、災禍、不受邪術、惡神鬼崇傷害,消除不祥、惡兆、惡夢,一切所做皆能無礙;普巴金剛是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的唯一本尊,為了難度眾生由諸佛菩薩化現普巴金剛,度母亦化現為其佛母來調伏事業,修佛習密佛弟子在財富、壽命、事業、運氣、權勢等,皆因修持普巴金剛除障勝法去除一切違緣障礙,且有如護法一般保護正信佛弟子,去除世出世法一切障阻,故在修行佛法和世間法事業上有極大利益和功德。
    蓮花生大士曾親言開示,任何人以任何形式方法,參與普巴金剛大法會,他們將會與我之心,血融合不 二,同時,他們的各種願求均將圓滿達成,而若能對我的教示無有疑慮,且能親自參加法會者,定將迅速得獲解脫,倘使參贊護持圓滿此法會卻無法親自參加者,亦能得獲健康、長壽,內外密之障礙亦得消除,令一切當滅息得滅息,當增長得增長,並成就息增懷誅四業。


1/20(11/30)  新化閉關中心

上午  9:00起
 
噶舉傳承「四臂紅觀音」息災淨業祈福大火供。
誠敬供養紅觀音得聖尊大力加持庇護,現世消除一切病苦,諸內外覓災障息除,並使壽命增長,財富充盈,福德增廣,命終墜惡道諸門封閉,順生佛淨土。火供的修法於金剛乘是非常殊勝法門,分〈息、增、懷、誅〉四法,息火供:消除所知、煩惱二障,得到佛果成就。增火供:增益福、慧二資糧。懷火供:勾召福慧二資糧,消除所知、煩惱二障。誅火供:斷我執,除四魔,以忿怒的智慧來打、破、殺二障、四魔,可以即世成佛。眾生常修火供,可增壽、除病、改運、開智、種福、得子、化解災厄、生意興隆、家庭和諧、國家平安,功德無量。

 新的一年          燃起明燈 照亮心燈
人們生活在三界裡,舉心動念莫不在造業,特別是無始以來的無明,若非有大智大慧,真不能照破。因此點燈供佛,藉助佛的智慧明燈引燃我們的心燈實在是必要的,而且必須恆常持續不停。尤其在這末法時代裡,眾生根性不僅普遍駑鈍,而且造罪亦重。因此藉著佛的慧燈,照破陷身痴迷的自我,以求智慧。
《華嚴經》中,佛云:「譬如一燈入於暗室,百千年暗悉能破盡。菩提心燈亦復如此,一入眾生心室之內,百千萬億不可說劫,諸業煩惱種種暗障,悉能除盡。」
點燈的功德:
1、肉眼清淨   2、獲得天眼   3、離於三毒   4、得諸善法
5、聰明智慧   6、遠離愚痴   7、不墮黑暗三途 8、尊貴自在;
9、往生諸天   10、速證涅槃。  11、照世明燈     12、隨所生處,肉眼不壞。
13、除滅大暗       14、得智慧名。  15、見大福報        16、流轉世間,常不在黑暗之中。
    中心佛學會多座佛壇歡迎法友大德,續燃點常年酥油燈,供佛本尊及護法聖眾。佛學會大樓有傳法灌頂大壇城乙座、綠度母大壇城、蓮師佛殿、瑪哈嘎拉護法殿、蒞會傳法仁波切住錫樓層壇城乙座、大壇城前大型酥油燈乙座、三樓藥師佛佛殿等,每月燃點酥油燈供佛菩薩、本尊、護法,需燃酥油數十公斤,歡迎全省各地法友大德發心,新的一年續燃點常年酥油燈供佛聖尊,本會將您燃點功德主闔家代表姓名一人,填寫於大壇城前大型酥油燈座中,燃燈全年一戶功德金1000元正,隨喜發心功德金多少不拘。

歲末寒冬送暖,發揮愛心慰問貧苦同胞,需要您的一份關懷
     歲末寒冬又來臨,居於貧苦之胞民,三餐不繼,居無定所,寒風刺骨,無能避寒。心佛學會二十餘年來不間斷於每年歲末農曆新年前,定期舉行關沿海鄉鎮冬令施食救濟,扶助屬實登記有案之弱勢貧胞,或社區須救濟之最貧民戶,敬祈全省各地慈悲法友大德,再次踴躍發揮您的悲心,並告知親朋好友共襄盛舉,功德無量。佛說救助悲苦眾生能集聚無量福德。感謝您的慈悲,阿彌陀佛。
     發放濟助施食急難貧胞各項救濟物品:如白米、食油、麵條、泡麵、米麩、米粉、糖、麵粉、棉被等,以及最困境之貧民戶發紅包給于過年等,去年選在台南市貧民戶最多的學校學生,他們買不起學校制服、運度鞋及眼鏡,這些均急需悲心救濟之對象。希望全省悲心之師兄法友,發心捐助,功德無量。
偉大佛陀於布施經教示眾生:常布施上好的飲食,將來不會挨餓,而且廩盈富裕。業報差別經說:以恭敬布施飲食,可得十種福德:1、壽命長久。2、皮膚色美好。 3、孔武有力。4、辯才無礙。5、心無畏怖。6、做事不易懈怠、而且長受眾人敬仰。7、眾生喜歡跟他在一起。8、有大福報。9、命終生天。10、速證涅 槃。六波羅蜜多經又說:布施飲食有五種福報:1、壽命綿長。2、相貌莊嚴。3、孔武有力。4、身心安樂。5、辯才無礙。阿毘達磨俱含論說:「對方受的苦越大、布施越貧苦的眾生,我們布施供養他的福報也就越大」。





103(寒冬送暖雪中送炭)冬令救濟,特選於台南市北區開元國小的最貧困學生45位,每人花費由全省悲心功德主所捐助的功德金大約十萬元,購買發放的物品有白米、關廟麵、米粉、糖、食用油、香積麵、香積泡飯等。所有救濟品,由中心工作人員整理發放後由不丹札比洛本法王 桑給多傑仁波切及中心常住仁波切為開元國小師生們修法加持,願他們吉祥如意,平安過年。並由法王帶領中心義工們發放救濟品。





殊勝招財聚福水晶寶鼎
 
鼎-是我國青銅文化的代表。鼎在古代被視為立國重器,是國家和權力的象徵。直到現在,中國人仍然有一種鼎崇拜的意識, “鼎”字也被賦予“顯赫”、“ 尊貴”、“盛大”等引申意義,如:一言九鼎、大名鼎鼎、鼎盛時期、鼎力相助,等等。鼎又是旌功記績的禮器。周代的國君或王公大臣在重大慶典或接受賞賜時都要鑄鼎,以旌表功績,記載盛況!
聚福水晶寶鼎的材質為純正水晶製品,光亮通透,沒有瑕疵,透明度好。晶瑩剔透,高貴典雅,永不變質,象徵者永恆和持久,能帶來幸運與成功。加上內裝佛寶聖物,可顯現水晶穩定磁場,消除人與非人之障礙,聚集一切財氣,事事順利,圓滿ㄧ切事業。
裝:
1.      七寶。(金、銀、琉璃、瑪瑙、水晶、硨渠、珍珠)
2.      一切財神招財總集寶丸。
3.      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護身除障大寶丸。
4.      不丹一切長壽總集甘露丸。
5.      不丹國家寺院刀槍不入護身大寶丸。
6.      智慧佛文殊生智甘露寶丸。
7. 桑噶秋林寺祛除一切病甘露。

殊勝無比普巴金剛雙運鎏金佛龕

  普巴金剛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化身,亦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總集,佩帶普巴金剛嘎屋,內置五方佛壇城及本尊鎏金雙運佛像,且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能除世間事業及出世間一切修行障礙,更能迅速祛除一切疾病、邪魔精鬼、惡符、詛咒、惡神等傷害及中陰之痛苦,現世可得吉祥長壽、祛病、有權勢、富裕、名聞、事業等八勝德,凡自本尊祈求無不如願。
   佛龕中裝臟真金箔普巴金剛佛像乙尊和7種極珍貴甘露聖物為:1.五方佛壇城 2.十二種最殊本尊壇城沙 3.世界聖地寶庫寶土 4.不丹吉利閉關中心老傑堪布贈予岡聖地無比殊勝透明舍利 5.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法衣及食子加持米 6.中不丹碰湯東薩宗佛學院護法殿中瑪哈嘎里的加持米 7.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十多位仁波切四百多位出家眾喇嘛十一天所修心咒加持甘露。
  以上法寶得之不易,中心主事到不丹多日翻山越嶺於30度溫差的情況下,無比艱辛,得來不易,敬請珍惜。

文殊菩薩大唐卡
文殊菩薩,又稱文殊師利菩薩、曼殊室利菩薩,亦稱妙吉祥菩薩,佛教四大菩薩(文殊菩薩、賢菩薩、觀音菩薩地藏菩薩)之一,是大乘佛教中最以智慧著稱的菩薩。依《首楞嚴三昧經》所載,文殊菩薩在久遠的過去世早已成佛,號稱龍種上如來,與普賢菩薩並爲釋迦牟尼佛的兩大脅侍,代表聰明智慧。他們合稱爲釋家三尊。又此二菩薩與釋迦牟尼佛的法身佛毗盧遮那如來在一起時被稱爲華嚴三聖,文殊菩薩智慧、辯才第一,爲眾菩薩之首,被稱爲大智文殊菩薩 因德才超群,居菩薩之首,故稱文殊師利法王子
文殊菩薩的名字意譯為「妙吉祥」,文殊或曼殊,意為美妙、雅緻、可愛,師利或室利,意為吉祥、美觀、莊嚴,是除觀世音菩薩外最受尊崇的大菩薩。文殊菩薩的形象,通常是手持慧劍,騎乘獅子比喻以智慧利劍斬斷煩惱,以獅吼威風震懾魔怨。文殊菩薩形象多變,依照其形象,可分為一字、五字、六字、八字文殊,其中最常見的是五髻文殊。五髻文殊是因頭頂綁了五個髻而得名,這五髻代表的是五種智慧。般右手握「智慧劍」,左手持的蓮花上放置「般若經」。智慧之利劍表示能斬斷種種愚癡,智慧犀利如劍;青蓮花則代表純潔無染,花上放有般若經,作為智慧與慈悲的象徵。菩薩亦常乘坐獅子座騎,表示智慧威猛無比;或以蓮花為台座,代表清淨無染;或駕乘金色孔雀,比喻飛揚自在。







慈悲隨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修法開光加持圓滿尼泊爾精緻繪製大唐卡乙幅。(文殊菩薩或尊聖佛母任選一)
2.如法修法開光加持圓滿集財寶鼎圓或方型任選一座(內裝請參閱說明)
3.如法修法開光加持圓滿精銅鎏金普巴金剛杵。
4.如法修法開光加持圓滿金剛亥母之法器彎月刀。
5.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普巴金剛圓型嘎屋。(內裝請參閱說明)
6.法會特別修法加持純銀九股金剛杵護身項鍊
7.如理修法加持圓滿大威力護法〝瑪哈嘎啦〞最殊勝除障薰香。
8.如理修法加持圓滿大威力護法〝瑪哈嘎啦〞佛首降魔護身項鍊。
9.五路財神或藥師佛最殊勝除障旗。
10.法會特別修法加持圓滿唸珠袋。
11.如理修法加持圓滿五色金剛護身吉祥結。
12.不丹國家寺院結緣馬頭明王及摧破金剛甘露丸。
13.不丹國家寺院贈于中心招財熏香。
14.恭立先亡蓮位及陽上祿位在壇城中。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579111314)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4681214)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213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碼,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