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2月11日

104年2月份法會訊息

==========普巴多傑仁波切 =========


2/12(12/24)
上午10:00
歲末舉行蓮師伏藏法寶藏大悲如意輪觀音禮讚薈供、增廣福智酥油燈供聖會。
   殊勝功德薈供是修積資糧、增長福報最迅速,尤其修佛習密法友至誠懺悔自己與戒律相違過失,自身重得清淨最勝法。而虔誠油燈供佛聖眾更能積累廣大成佛福慧二資糧。
   大悲如意輪觀音可如意生出無數珍寶,常轉法輪,攝化有情,如願授於眾生富貴、財富、智慧、權勢和威德等而得名之。禮敬獻供大悲尊得勝尊賜於富貴資財、勢力威德,更能具足福德智慧、身相莊嚴、悲心增長、濟度有情,更受眾生愛敬,速能滿足眾生一切勝願。


下午 3:00
歲末大悲四臂觀音上供、下施食子水供回遮障難增福延壽勝法。
最勝大悲觀音甘露食子水供勝法,喇嘛僧眾如法以奶油、麥粉製做成食子,仁波切領喇嘛僧如法修誦觀音法軌,以牛奶甘露及食子上供諸佛菩薩、下施無量六道苦眾和累世冤親債主。參贊法會功德主信眾,能積聚無量福德資糧,速消諸惡業危緣及業障牽纏,世出世法事事順遂吉祥如意。

晚上 7:30
歲末觀音大法共修大法會。
末法時代,人們漠視因果,肆意而為,造惡狀況急遽加深。按照因果律,不善業力唯一將引生肉身和外環境的苦難。基於有漏生命潛在的種種苦難,我們應當開闢出一條簡便、直捷、有效的解決途徑。佛法裡卻有現成的極圓滿的妙法,三世諸佛大悲自性的觀世音菩薩,正是為苦難深重的眾生發願、修行、成道,祂的無盡悲願、方便在眾生身處危難急切呼救時,能賜予最大的安慰。
《普門品》云;若有無量百千萬億眾生受諸苦惱,聞是觀世音菩薩,一心稱名,觀世音菩薩即時觀其音聲,皆得解脫。觀世音菩薩的法門具有廣大、圓滿的救護能力,祂遍在一切虛空中,何時祈求當即呼應,從無間斷,從不空過。

2/13(12/25)
上午10:00

歲末竹巴噶舉傳承消災祈福大威力尊普巴金剛消災除障大法會。
    普巴金剛藏名 - 多傑雄努,其身為黑藍色,具有三頭,每頭各有三目。右頭白色代表文殊菩薩(即大威德金剛)為諸佛身的代表。左頭紅色代表阿彌陀佛(及馬頭明王)為諸佛語的代表。中間頭為藍色代表大勢至菩薩(及金剛手菩薩)為諸佛意的代表。普巴金剛是過去諸佛菩薩所化現的除障本尊,目的是降伏過去久遠劫前擾亂三界眾生的魔王汝扎,並調伏其成為佛教俱誓的大力護法。普巴金剛在佛教金剛乘中被奉為是除障消災、利樂眾生的主要代表。
    普巴金剛息災除障勝法能使眾生遠離恐懼、傷害及瘟疫傳染、災禍、不受邪術、惡神鬼崇傷害,消除不祥、惡兆、惡夢,一切所做皆能無礙;普巴金剛是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的唯一本尊,為了難度眾生由諸佛菩薩化現普巴金剛,度母亦化現為其佛母來調伏事業,修佛習密佛弟子在財富、壽命、事業、運氣、權勢等,皆因修持普巴金剛除障勝法去除一切違緣障礙,且有如護法一般保護正信佛弟子,去除世出世法一切障阻,故在修行佛法和世間法事業上有極大利益和功德。
    只要對普巴金剛深具信心,觀修普巴金剛,向普巴金剛祈請,現世能獲得八勝德,即「吉祥、長壽、無病、有權、有勢、富有、聞名」等,如能深具信心,如法精進修持普巴金剛,就能獲得究竟普巴金剛的成就。

下午 3:00
歲末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救贖物命善行大法會。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爾時阿難問救脫菩薩言,善男子,應云何恭敬供養,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續命旛燈,復云何造,救脫菩薩言,大德若有病人,欲脫病苦,當為其人,七日七夜受持八分齋戒
,應以飲食及餘資具,隨力所辦,供養苾蒭僧,晝夜六時,禮拜行道供養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讀誦此經,四十九遍,燃四十九燈,造彼如來行像七軀,一一像前,各置七燈,一一燈量,大如車輪,乃至四十九日,光明不絕,造五色綵旛,長四十九搩手,應放雜類眾生至四十九。可得過度危厄之難,不為諸橫惡鬼所持。放生這件事情,看起來非常簡單,做起來也非常容易,感應效果快速且所得功德廣大。亦可得長壽、健康、家門興旺、子孫昌隆、解冤釋仇、消諸罪障、諸佛歡喜、所求遂意等福報。故大家皆應愛物護生,盡量參加放生。


晚上 7:30
金剛乘修行次第要訣勝法。
金剛乘(vajrayana)或密續乘(tantrayana)是佛道中最高的修行法。在其他乘中行者依教奉行,可望於未來世中開悟。然而在金剛乘中卻採果為因。由於大乘教法的廣大心量生出金剛乘的宇宙觀交織佛能的顯現。所以在密乘中,自己的身、口、意被轉成佛的身、口、意。金剛乘的重點觀念是三昧耶(Sa-maya),是瑜伽土對修習金剛乘觀行所做絕對清淨的誓願。
密乘的修行是要將身、口、意三業轉成佛的法、報、化三身,所以密續中包括這三方面的修法。身業的修行包括大禮拜、供養、行禪、瑜伽姿勢等。語業的修行包括念咒和儀軌。意業的修行包括觀想生起本尊及其環境,
                

                  ======== 蔣袞祖古仁波切  ========



2/14(12/26)
上午10:00
歲末淨業滅罪竹巴心意伏臟〝無死長壽佛〞祈安延壽薈供、酥油燈供。
恭敬獻供無死長壽佛聖尊,障阻壽命危緣惡障、病災疾苦不生,闔家親眷體健身心康健安樂
藏傳佛教有無數善巧方便,利益一切眾生解脫煩惱生死悲苦得安樂,尤其滅熄眾生未到壽盡,諸惡疾傳染病災、邪神精鬼魔障、傷害障阻眾生身心、壽命無上勝法。持誦長壽佛咒語能增長壽命及福德智慧,避免非時夭折或意外身亡,消除無始劫來一切罪業,證無死成就,往生西方極樂淨土。

下午3:00
歲末竹巴噶舉傳承「四臂瑪哈嘎拉、鴨面瑪嘎拉及一切護法聖眾」薈供、酒供淨障祈安勝法。
大護法鴨面瑪哈嘎拉祂是四臂瑪哈嘎拉由心所化現,其行使瑪哈嘎拉一切事業,密乘行者要得到加持靠本尊,消除障礙為空行母,要得到保護需靠一切護法瑪哈嘎拉,因此接受護法瑪哈嘎拉之灌頂及修持祈請禮讚和獻供大護法是非常重要的。

晚上 7:30

歲末忿怒無死長壽佛灌頂。
長壽佛又名無量壽佛,是法身阿彌陀佛以報身佛顯現的另一種形相。無量之意乃不可計較、廣大無邊也。於密教為五方佛中之西方主尊。在胎藏界曰「無量壽」,於金剛界名「阿彌陀」。
長壽佛,一面二臂,身紅色,盤髮成髻,戴五佛寶冠,上穿天衣,下著綢裙,身佩珍寶瓔珞,具足一切報身佛的種種莊嚴,雙手結定印於膝上,手上置長壽寶瓶,兩足以金剛雙跏趺安住於蓮花月蓮上。
藏畫常以長壽佛、白度母、尊勝佛母三尊合畫為一,稱「長壽三尊」,四方為息增懷誅四事業空行母圍繞,以勾五大精華、壽命、福智等。
任何眾生如能接受長壽佛傳法灌頂,恭敬供養、勤修禮讚本尊心咒法軌,不僅能避免各種疾疫、病苦,更能消除現世障阻壽命一切挫折得長壽,壽命盡時亦可延期得大自在長壽,福德智慧增長,避免非時而死及早夭、尤其可消除壽未盡前天災、人禍所造成的橫死災劫惡障等意外災難身亡,消除無始一切罪業,身心安樂命終往生西方極樂佛淨土等殊勝功德。
  
          
2/15(12/27)
上午10:00
歲末舉行竹巴傳承特有阿閦比佛息災淨障增益大山火供。
竹巴傳承特有阿阿閦比佛息災淨障曾增益火供法軌,為尊聖竹巴第四世法王 袞根貝瑪嘎玻所編寫。「息」殊勝火供功德能速消所知、煩惱二障,圓滿福德、智慧二資糧。更能淨除貪、瞋、癡、破戒、殺生等所造罪業,消除阻礙福德、世間法事業、佛法修行、大樂、精神、力氣、病業、壽命、不吉祥、邪魔鬼魅的力量,功德可謂廣大不可思量。

下午 1:30
歲末竹巴傳承淨業滅罪阿閦比佛拔除惡趣超薦度亡大法。
阿閦比佛又名不動佛,昔時有願《若有眾生應被刑戮,願我捨命以救護之》,若稱念彼佛名號,眾苦即時皆悉除滅殆盡,若墜入惡道受無量諸苦,蒙阿閦比佛拔渡,一切災害皆不能侵,眾魔不得損傷。
此度亡大法為第四世 竹巴法王所編寫,此勝法具大威力能浄除亡者深重罪業,得佛悲願力將墮於惡趣及徘徊中陰苦道一切有緣眾生皆能得度。
藉著超渡法會的功德利益,上供諸佛菩薩龍天護法,下施六道眾生,並且將殊勝圓滿超渡功德迴向給往生之祖先,親人或累世冤親債主乃至一切六道有緣眾生,可以使他們福報增長,減少痛苦,種下接觸到佛法的緣。而陽世之人必定能消災解厄,離苦得樂,世間事業生活等順利無礙。

晚上 7:30
竹巴傳承心意伏藏〝金剛薩埵〞寶瓶甘露淨業除障勝法。
  淨業滅罪無上尊金剛薩埵,以其大悲願力,袪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速能淨去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與護守,增福延壽,體健身心安樂。※歡迎法友發心告知身、心染患各種病業疾苦或親友前來參與法會,得本尊甘露淨水淨洗,速能袪除病業疾苦,更助於病痛痊癒,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2/23(1/5)
上午10:00
新春團拜
滿願珍寶怙主「六臂瑪哈嘎拉‧楊固」招聚十方財氣、增益事業、財富、強運勝法。
六臂瑪哈嘎拉為大悲千手觀音為救度末法業重福德淺薄眾生所化現,虔誠禮敬供養禮讚修持白瑪哈嘎拉法軌心咒,能守護眾生脫離中陰身之苦,能除眾生的艱困貧窮,圓滿眾生的一切善願,實為增財、名聞、長壽,增益法的不二法門,正信行者凡有所求,無不如願滿足。

藏密袪除年、月、日障〝加那嘎朵、無能勝幡王如來〞息災淨障大法。
中心佛學會為讓各地法友大德及闔家親眷,未來新的一年能免除不吉祥、犯太歲沖煞等障礙,將一切惡緣危難息除,特恭請仁波切領僧俗二眾舉行藏密最聖消除年障〝加那嘎朵〞祈禱文修誦。


藏密袪除年、月、日障〝加那嘎朵、無能勝幡王如來〞息災淨障大法。
中心佛學會為讓各地法友大德及闔家親眷,未來新的一年能免除不吉祥、犯太歲沖煞等障礙,將一切惡緣危難息除,特恭請仁波切領僧俗二眾舉行藏密最聖消除年障〝加那嘎朵〞祈禱文修誦。經由此殊勝除障修法,能速得祛除內外邪魔,禳解及迴遮一切不吉祥諸惡緣障礙,消除惡符咒傷害,一切傳染惡疾重病、家畜瘟疫、侵擾家宅、憂鬱症、躁鬱症、精神疾病、惡魔鬼魅非人、惡星曜均得化解去除清淨;更能防禦惡意中傷、污蔑冤枉、夭折橫死等一切災難。而以虔誠心參贊此聖會之師兄法友,一切障礙平息,不論出世入世將如意順遂,事業鴻展聲名威望,修行道途平坦無礙等殊勝功德利益。
◎今年沖犯太歲正沖為肖羊,偏沖為肖牛、鼠、狗。
◎祛除年障每人全年功德金500元,全省各地法友大德及闔家親眷今年沖犯太歲者,請將姓名、歲數、生肖等,利用電話傳真或參贊法會之劃撥單後詳細註明。



新的一年          燃起明燈 照亮心燈

人們生活在三界裡,舉心動念莫不在造業,特別是無始以來的無明,若非有大智大慧,真不能照破。因此點燈供佛,藉助佛的智慧明燈引燃我們的心燈實在是必要的,而且必須恆常持續不停。尤其在這末法時代裡,眾生根性不僅普遍駑鈍,而且造罪亦重。因此藉著佛的慧燈,照破陷身痴迷的自我,以求智慧。
《華嚴經》中,佛云:「譬如一燈入於暗室,百千年暗悉能破盡。菩提心燈亦復如此,一入眾生心室之內,百千萬億不可說劫,諸業煩惱種種暗障,悉能除盡。」
點燈的功德:
1、肉眼清淨   2、獲得天眼   3、離於三毒   4、得諸善法
5、聰明智慧   6、遠離愚痴   7、不墮黑暗三途 8、尊貴自在;
9、往生諸天   10、速證涅槃。  11、照世明燈     12、隨所生處,肉眼不壞。
13、除滅大暗       14、得智慧名。  15、見大福報        16、流轉世間,常不在黑暗之中。
    中心佛學會多座佛壇歡迎法友大德,續燃點常年酥油燈,供佛本尊及護法聖眾。佛學會大樓有傳法灌頂大壇城乙座、綠度母大壇城、蓮師佛殿、瑪哈嘎拉護法殿、蒞會傳法仁波切住錫樓層壇城乙座、大壇城前大型酥油燈乙座、三樓藥師佛佛殿等,每月燃點酥油燈供佛菩薩、本尊、護法,需燃酥油數十公斤,歡迎全省各地法友大德發心,新的一年續燃點常年酥油燈供佛聖尊,本會將您燃點功德主闔家代表姓名一人,填寫於大壇城前大型酥油燈座中,燃燈全年一戶功德金1000元正,隨喜發心功德金多少不拘。

精工細雕持蓮觀音

此陶瓷精雕〝〞清淨持蓮觀音〞出自 鍾文童老師精細雕塑產品,具足清淨飄然風格,莊嚴無比,或供俸或珍藏均為極品。供奉者(中心如法開光修法加持圓滿)具足觀世音菩薩一切威德力,弘願度眾如雲,消除一切內、外密之障礙,早日成就,功德無量。

精緻四角舍利寶塔功德利益說明

  智慧第一的尊者舍利弗向佛陀請問道:至尊導師能否請您告訴弟子供養禮拜繞行佛塔的功德。佛陀便慈悲地告訴舍利弗:如果有人能供養或禮拜繞行佛塔,此人將獲得諸多無上之利益:
  此人將遠離八種魔難,此人將生在尊貴之家庭並擁有無盡的財富,此人必能調伏自心所生之憤怨、貪吝,此人將喜行慈悲善業,此人將面貌姣好、膚色光潔,為眾人所喜愛,此人將為世間權力至上者,並得成就法王;此人可隨意轉生,並親近佛法且修持圓滿。此人將具大神通,得三十二相八十四種隨行好如佛身,這些便是供養禮拜、繞行佛塔之諸多利益與功德。
  藏傳舍利塔內裝臟大加持法寶聖物有:1.一代高僧 袞卻格西髮舍利及法衣。2. 一代高僧 袞卻格西贈予中心除障甘露。3. 一代高僧 袞卻格西法衣4.噶瑪巴舍利。


鑲寶石玉環手動轉經輪結緣法會功德主

《寶篋經論》中說:「轉動解脫轉經筒經輪具足大神力,可消除宿世所積罪障,降伏魔礙,除身心疾病、飢饉、牢獄、刀兵、怨敵等八萬四千違緣障難。若有善信男女等發心轉動解脫轉經筒經輪,即等同於持誦經輪中所有經咒無數萬億遍,其功德不可思議,說不能盡,現世可得諸事如意,吉祥圓滿,十方一切諸佛及無數天龍護法恆常佑護。可另五無間罪(殺父、殺母、殺阿羅漢、出佛身血、破和合僧)及十惡等罪業消滅。」蓮花生大士曰:「承此經輪力故,於天、人、鬼、人三,及食、財、法三皆得大自在,違緣、中斷、病難、魔障及惡封、兇夢兆等一切不順眾惡悉皆消除。」大能仁告空行母阿日勒曰:「即或於別解脫、菩薩、密乘諸律儀誓言退失,承此經輪力故,以悔心懺而得凊淨。」亦有大師曰:「轉此經輪故、世世不生殘、盲、聾、啞、貧困之家,而轉為種姓高貴、長壽、無病、資財富饒且具修法之緣者。」聖世自在曰:「以滿一切世界七寶供養之功德可量,發廣大心轉經輪一次之功德不可計量;一切世界之微麈可計其數,而此六字大明經輪轉一次之福德不可量。此亦如《寶篋經》中所述六字明之功德。」
   當今正值五濁惡世,雖然得到了難得的人身、珍貴的教法,但因五毒的蒙蔽,以及在家弟子工作忙碌,難以有足夠的閒暇時間來進行修行。為讓眾生不浪費寶貴的人身,因此選擇無勤成佛法門之一的轉經輪法,使其迅速消除自他之障礙,將五毒轉成五種智慧。

宮中修法七年消災除障總集甘露母藥
此法寶甘露係中不丹碰湯尊貴的 貝斯林仁波切為了寺院老舊欲翻修募款贈予中心,此甘露修普巴金剛本尊法有述不盡之功德利益,福得此法寶,好自珍惜數量稀少,功德無量。
功德力:
可治消化不良、肝病、突發疼痛病、不淨與污穢、天然或人工毒品、潰瘍、癱疽與腫瘤等病症,完全無副作用,食用後即可見效,可淨除諸有病魔罪障,具無量功德。
黑色甘露丸可作為護身符佩戴,免除業障傷其身,去除病魔罪障、業障,如同金剛盔甲,具無量加持力。 紅色甘露丸可擦拭於皮膚,作為外用藥,亦可薰其甘露丸,去除病魔罪障、業障。


大佛頂首楞嚴王諸尊陀羅尼被
大佛頂首楞嚴王諸尊陀羅尼被,係以大佛頂首楞嚴王咒為主,用意消災除障為第一,其中諸尊陀羅尼等等本尊總加三千八百多大咒,能使陽者消災除障、招福、招財、生智慧、長壽無病,更令亡者祛除一切罪障往生佛淨土,無所不利。福得此陀羅尼,好自珍惜,更要與法友結緣,功德無量。
149道三楞嚴咒 × 48 (=144)
229道楞嚴咒 × 14
324道不空羂索王母陀羅尼 × 12
426道大隨求陀羅尼 × 4
518道無垢尊勝全身舍利無量光×10
617144句青頸大悲陀羅尼 × 12
7﹑佛眼佛母陀羅尼 × 24
8﹑無垢寶蓮陀羅尼 × 12
9﹑一切如來頂髻最勝陀羅尼+無量光壽咒 × 24
10﹑一切如來全身舍利寶篋印+無量光咒 × 8
11﹑一切如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 × 32
12﹑菩提場莊嚴陀羅尼 ×2 4
13﹑智炬如來破地獄陀羅尼+三般若 × 4
14﹑大方廣華嚴經陀羅尼 × 4
15﹑千鉢文殊陀羅尼 × 12
16﹑普賢法界心無邊功德海陀羅尼 × 12
17﹑無量光壽九品十甘露陀羅尼 × 48
18﹑金剛摧碎如來陀羅尼 × 12
19﹑不動如來陀羅尼 × 10
20﹑紅黃文殊陀羅尼 × 12
21﹑金剛薩埵百字明陀羅尼 × 36


供養及獻龍王寶瓶之功德及殊勝利益

  所有眾生皆依外界四大生存,尤其需藉四大之威勢及力量,但四大皆有其依怙主,若不與之和諧相處,使之愉悅,則種種不順遂、障礙之事將隨之而生,甚至做任何事都將遭致不利於眾生的結果。因此,諸如地震、水災、火災、風災、車禍、疾病、人非人等,諸事不順,相續而生。為了克服上述的問題,修「龍王寶瓶法」則為最佳的方便殊勝法門。
  透過龍王寶瓶之製作,修法,若將龍王寶瓶置於水源、河川,可幫助所有龍族圓滿所願,如治療龍族身體之病痛,克服龍族身體之痛苦、痊癒龍族肢節毀斷之苦,使龍族獲得大鵬金翅鳥的保護。對龍族而言,「龍王寶瓶」是最佳無上的良藥;受驚嚇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保護;若匱乏時,「龍王寶瓶」就像如意摩尼寶,可滿足願望;若飢渴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飲食;若迷路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指南針;若黑暗遮蔽時,「龍王寶瓶」則如千炬照曜光明;若被地獄獄卒追捕,則「龍王寶瓶」可致龍族不死。當龍族能離苦得樂,則會護佑眾生,使其願望皆得滿足,因為龍族是含銜著摩尼寶遊化四方,護持所有眾生圓滿心願,因而如能滿足龍族諸願,則我們的願望必可受其護佑,得以圓滿,這就是供養「龍王寶瓶」及其修法的殊勝利益。
  獻龍王寶瓶,不僅是上供而已。也是祈請龍王早日成佛,龍王接受供品及祈請,所以對您將多一重護持力。獻龍王寶瓶,為龍王祈禱離苦得樂,早日成佛,而諸天龍王接受我們的供養與祈禱,愉悅歡喜,則必盡心隨願滿足眾生。如依時佈雨、風調雨順,使植物生長茂密,眾生免於饑荒。令諸土地神祗,護佑國土居民、民生利樂,遠刀兵劫,所有願望皆得滿足。

精緻莊嚴陶瓷聚財甘露寶盒

    以上瓷盒中裝置7大法寶聖物,福緣得此可置於家中壇城或辦公室中,可使家中或公司人、財、法圓滿具足,祛除一切障礙(魔障、病障、壽障及事業障阻等,求財得財,求子得子,求法得法,一切吉祥如意,福慧增長。其功德述之不盡,福德用之不竭。
內裝:
1.竹巴噶舉招財大寶丸。
2.一切財神總集甘露丸。
3.八大藥師佛除病甘露。
4.不丹千種法寶丸。(仁舍丘都)
5.不丹國寶米章哇除病大寶丸。
6.不丹國寶一切舍利總集母甘露。
7.不丹1258種法寶聖物舍利甘露。





慈悲隨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理修法開光加持圓滿持蓮觀音石雕佛像。
2.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殊勝藏傳舍利寶塔。(內裝請參閱說明)
3.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龍王寶瓶(另選龍王吉祥日出海獻供)
4. 貝斯林仁波切贈予中心不丹國家法寶甘露,宮中修法七年消災除障普巴金剛總集甘露母藥。
5.無比殊勝消災祛病、度亡陰陽兩用大佛頂首楞嚴王諸尊陀羅尼被。(請參閱說明)
6.如理修法加持圓滿無比殊勝莊嚴精緻陶瓷甘露寶盒。(內裝請閱說明)
7.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鑲寶石玉環手動轉經輪。
8.如理裝臟修法加持圓滿五輪水晶項鍊。
9.如理修法加持圓滿護身甘露瓷瓶。(內裝數種本尊母甘露)
10.常住仁波切特殊本尊(蓮師、文殊、四臂觀音等佛像)甘露咒輪項鍊。
11.法會修法加持圓滿蓮師除障薰香。
12.如理修法加持圓滿念珠袋。
13.不丹國家瑪尼東都法會瑪尼甘露及東不丹竹千普巴金剛大法會修法所製除障甘露各一份。
14.恭立先亡蓮位及陽上祿位在壇城中。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3,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4)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468101214)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3,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57913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