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3月4日

3月份法會訊息

===========當巴明就仁波切 ==========


3/12(1/22)
上午10:00
新春蓮師巖傳“桑巴倫杜蓮師十三本尊”如意滿願薈供、酥油燈供。
五濁黑暗越深時,蓮師加持力越大,悲願蓮師化現十三勝尊救度眾生解脫一切苦難,“桑巴倫杜”翻譯成中文為蓮師圓滿心願,若禮敬獻供蓮師十三本尊,可獲得心想事成圓滿心願之加持,能迅速消一切疾苦、事業衰敗、天災人禍、盜賊刀兵災劫、中陰痛苦、短命夭折橫死,祈請得大加持現世長壽財富豐足,眾生所有的煩惱、免於戰爭之畏懼、疾病之痛苦、獲得財運加持、免除四大種災難及修行之障礙、盜賊及武器之恐懼、去除中陰之怖畏,一切善求速得圓滿,功德廣大無量。

下午 3:00
蓮師巖傳上供三寶三根本、下施六道眾生「吉祥圓滿願.札西雷供」甘露煙供。
蓮師清淨札西雷供煙供,上供養三寶三根本及護法神,下布施善的神祇、龍族地龍神及六道眾生、冤親債主,煙供上供諸佛菩薩及一切護法聖眾,可積累廣大福德資糧,更能息災增益財富而讓佛法及世間法事業興盛。布施六道眾生最終會開悟成佛,布施冤親債主能令其滿足斷除一切惡緣障礙,此勝法如鑽石般珍貴。

晚上 7:30
岩傳蓮師佛母“依喜措嘉”企路贖命增福延壽大法。
  本法系蓮師親傳給依喜措嘉佛母,由佛母傳承出來,所以本尊是依喜措嘉佛母,因末法時代眾生有許多困頓、難關,使壽命之障難變大,為了消除此種影響壽命之煩惱、障礙,蓮師特傳此殊勝而功德利益不可思議之大法,蓮師希望後世弟子能多修此法。伊喜措嘉佛母企路贖命法,乃岩藏大師桑結林巴尊者自西藏桑耶寺之柱子中取出。修法時要準備食子多瑪、行者之指甲、毛髮、米、衣服少許等物品,以布施給法友信眾之冤親債主及邪魔等,如此則可贖命。犯太歲者及身體有病痛者之災殃及業障會迅速消除,可消除傳染病、麻瘋病、中毒、髒病與地水火風空等災難與恐懼,更可得到長壽佛加持而使身體健康,壽命延長。

3/13(1/23)
上午10:00
下午 3:00
新春淨業滅罪、廣修福慧資糧「尊勝佛母、白度母、長壽三尊」八供百供聖會。
此增益福慧壽命尊聖佛母長壽法軌,是佛陀為救度人天壽命衰損,所宣說密乘要法,乃世尊親傳彌勒菩薩,後由大譯師 帕日尊者傳入西藏薩迦派,由此傳遍西藏各教派,傳承至今不間斷。殊勝八供「百次」供養是恭敬向尊聖佛母獻上【食子一百、百盞燈、百支香、百寶蓋、百次儀軌心咒繞壇】,如理如法虔誠禮敬供養及誦咒繞壇圓滿,供養參贊法會信眾功德主,必得勝尊大力加被淨除ㄧ切罪業障礙、壽命增延、福慧資糧修積無量,功德深廣不可思義。歡迎法友大德踴躍隨喜布施獻供,發心蒞會誦咒繞壇。

晚上 7:30

新春增益福智壽命無上〝尊勝佛母、長壽佛、白度母〞長壽三尊灌頂。
長壽三勝尊為:長壽佛、白度母、尊勝佛母。長壽佛為阿彌陀佛以報身佛顯現另一種形相,受法行者勤修本尊法軌心咒,能增長壽命、福德智慧、避免非時而死及夭折或意外身亡,消無始劫一切罪業,命終生佛淨土。接受白度母傳法灌頂,修持度母法能斷除輪迴之根,免除魔障瘟疫傳染病苦,所求滿願迅速。勤修尊勝佛母心咒法軌,禮讚勝尊得悲願佛母加持庇護,速消無始劫一切罪障,免除一切兇災,福壽增延身無病苦,長壽三勝尊功德廣大無可詳盡宣述。
========== 蔣袞祖古仁波切  ==========


3/14(1/24)
上午10:00
新春蓮師伏藏「上師大醫王蓮師藥師佛」消災祛疾延壽燈供、甘露煙供聖會。
禮敬獻供蓮師藥師佛及大護法藥叉大將,得佛及護法聖眾大力庇護眷顧,能速將行者造作三讀惡業招來之惡疾病業袪除,更讓參贊法會功德主闔家親眷體健康寧、增廣福智壽命。舉辦法會地區傷害眾生傳染病不生,風調雨順,四時安寧,此岩傳法利益甚大不可思議。

下午3:00
隨一切眾生所求滿願梭章瑪佛母【松哇雅】()五勝尊金剛護身大法。
為利益全省各地修佛習密信眾及悲心參贊護持法會功德主和闔家親眷,特恭請仁波切領僧眾,舉行梭章瑪佛母及五威力尊特別庇護眾生大法,經此勝法修誦祈請速得五勝尊大力庇護,現世得1.增延壽命。2.身體健康無病苦。3.運氣提昇。4.自身魂魄安定。5.權勢、福德、財富、名望增上。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晚上 7:30

隨求滿願梭章瑪佛母灌頂。
梭章瑪佛母又名隨求大明王,又稱願金剛;所謂隨求者,一切眾生願望皆悉隨求即得,故得此名號。
  隨求法是很殊勝的,其真言為無數億恆河沙諸佛智根毘如遮那佛自法界智中盡無數劫求得。此真言名隨求,即得成佛自在、求福自在、求七寶自在。若人須臾得聞此真言,千劫以來積造惡業重罪應受種種流轉生死、地獄惡鬼畜生身不更重受,即得轉生,絕不墮惡趣,所有一切罪障悉皆消滅。若能讀誦受持在心,當知是人即是金剛堅固之身,火不能燒、刀不能害、毒不能中;此陀羅尼是一切如來加持力故。
  
          
3/15(1/25)
上午10:00
藏密新春蓮師北岩傳「諾那雍措.一切財神楊固」甘露水供。
新的一年為讓各地法友佛法修行及世間法事業興盛無障礙,特恭請仁波切舉行藏密無上五路財神水供勝法。財神水供法有八種功德為:1.增長福德。2.增長壽命。3.增長智慧。4.順緣福運增廣。5.物質受用不缺乏令資財增長。6.窮困及勞工和獨居之修行者較易相應。7.消除怨敵及冤親債主之傷害。8.消除偷盜等之違緣障礙。功德殊勝無比。

下午 1:30
新春法會舉行救贖漁船近海捕返港尚存活逢死劫萬千命在危夕各類龍王水族,施放外海護生、放生善行。
興達港多艘漁船日日出海捕撈各類龍王活魚水族,返港魚碼頭邊販售來港觀光搶鮮人潮宰殺吞食,佛學會懇請各地修佛習密法友,廣發慈悲心布施買命功德金,盡心力救贖返港艘艘漁船上活水箱中,逢死劫命在旦夕上存活各類眾生放生大海。偉大佛陀宣說:救贖臨危物命、拯救眾生急難,可得廣大的福德與勝報。

晚上 7:30
新的一年竹巴噶舉傳承十三本尊大護法祈請庇護消災除障勝法。

3/16(1/26)
上午10:00
新春藏密大護法「大獅子如意寶給薩爾王」息災祈福旺盛事業、財富、福壽、運勢大山火供。
如意寶之王為大護法給薩,為救度末法業障深重貧困眾生所化現。誠向財富之王獻供、禮讚、祈請,必能迅速獲得不可思議之加持,驅除修行上的障礙,幫助行者財富資糧上不匱乏,速增財富、運勢提昇,消除事業衰敗、事業興旺、財源廣進,身體健康長壽,權勢、聲名、福慧增上,所求善願速得圓滿。

下午 3:00
阿閦比佛拔除惡趣超薦度亡大法。
此度亡大法為第四世 竹巴法王所編寫,此勝法具大威力能浄除亡者深重罪業,得佛悲願力將墮於惡趣及徘徊中陰苦道一切有緣眾生皆能得度。本會特恭請仁波切為全省信眾法友舉行,超薦法會信眾功德主之先亡親眷及苦苦牽纏累世冤親債主。

晚上 7:30

大護法給薩財神多傑赤甲灌頂。
給薩爾王是文殊給薩「身」的化身,觀世音菩薩「語」的化身,金剛菩薩「意」化身,成為悲、智、力三怙主蓮師化現,並由蓮師加持成為蓮師事業、慈悲、功德的示現,主掌眾生財富、權勢、運氣最勝本尊,是守護正法,摧破一切邪魔的大威力統領將,驅除修行上的障礙,幫助行者在財產資糧上不虞匱乏,是弘法事業上的護持大威尊。
給薩最勝本尊藏名「獅子如意寶」為一切諸佛身口意的化現,是蓮師為了救度末法眾生貧苦窮困所特別化現,不同於一般之財神,而是財神與長壽之本尊,誠敬供養禮拜修持本尊法者,現世可速得權力財勢,種姓綿延不斷,興辦各行業皆財源廣進,可得壽命、福德、智慧增
長等大福報。

如法裝臟殊勝莊嚴“尊聖佛母”佛龕恭贈法會功德主

  藏密長壽最勝尊為佛頂尊聖佛母,佛母是釋迦佛的頂髻所化現,佛母威德力能淨一切惡道,淨除眾生生死苦惱惡障罪報,免除一切兇災橫禍,又能淨除地獄、閻羅王鬼界、畜生等之苦,對於迴遮惡咒、符簶等惡法加害有不共力量,任何眾生虔誠供養或持唸心咒,便能不墮三惡趣,增長壽命福德,究竟成佛,虔敬供養尊聖佛母得以上殊勝功德。
  此佛龕中恭奉()無比殊勝莊嚴“尊聖佛母”彩繪佛像乙尊()五方佛壇城()泰國佛陀心臟舍利寶塔聖地寶土(4)十大本尊壇城金剛沙(時輪金剛、綠度母、摧破金剛、蓮師、千手觀音、金剛薩埵、上樂金剛、普巴金剛、八大嘿嚕嘎、喜金剛)()四大教派法王加持米、西藏色拉寺馬頭明王加持麥、甘單寺馬頭明王加持麥、及大成就者加持米、麥等()不丹尊貴的 竹巴噶舉夏宗法王聖身舍利石、十六世噶瑪巴聖身舍利石、頂果法王聖身舍利石()尊聖竹千法王、貝魯仁波切及突謝仁波切主壇“九面十八臂普巴金剛”甘露大法會,製作圓滿珍貴甘露。法王大吉嶺總寺無數歷代偉大成就者,所集五十種聖物珍寶修成“綠色母”甘露丸。南傳不丹傑堪布法王及無數歷代偉大成就者舍利總集甘露。南傳不丹竹巴傳承無上聖尊第五世竹千法王彩虹子藥丸()釋迦佛舍利、貝瑪里沙仁波切親贈於中心金剛亥母聖地舍利()十六世噶瑪巴禪定法衣、近代高僧袞卻格西仁波切禪定法衣等法寶聖物。得來不易,願福緣得此法寶聖物者,好自供奉,功德無量,應如法供奉於壇城中,一切順心如意,長壽福慧增長罪障消除。

“水晶桑奇佛塔”裝臟無比殊勝法寶聖物
恭贈參贊法會功德主結緣
  “桑奇佛塔 ”是印度孔雀王朝偉大阿育王,為供奉尊聖佛陀舍利建造的第一座佛塔,是世界上現存最古老、保存最完整的佛塔。中心特別以水晶製作塔身,無比莊嚴。
  水晶桑奇寶塔內裝臟:(1)噶瑪巴血舍利 (2) 旺度仁波切贈於中心舍利總集甘露 (3)龍欽巴尊者舍利甘露 (4)迦葉佛舍利。
  以上四種佛寶舍利,恭敬裝臟於莊嚴水晶桑奇佛塔中,無比殊勝難得,有緣法友師兄大德福得此法寶,可隨身攜帶,亦可安奉佛龕及家中壇城,能增長福慧,除盡一切內外密之障礙,請好自珍惜。

唐東嘉玻尊者佛像
唐東嘉玻尊者一生建造百座以上橋梁,親見阿彌陀佛、長壽佛、觀世音菩薩、蓮花生大士、馬頭明王……等諸本尊,並蒙親傳教法,當生得虹身成就。法緣殊特,許多行者修行此法,不受地震、水災之害,皆享高壽百餘歲,並能消除現世病苦、增福延壽,去除一切壽命之違緣障礙,一切所求滿願,並得生無量壽佛剎土之殊勝成就。禮敬、供養《唐東嘉玻》之功德利益:
1.
遠離罪障、邪見惡緣、不墮惡道輪迴。
2.
衣食無缺、福田豐富、眷屬圓滿、家庭安樂。
3.
諸根具足、身心健康、相貌莊嚴、具丈夫相。
4.
事業發達、常遇貴人、工作無缺、順利如意。
5.
善神護持、福德日增、智慧日長、壽命增長。
6.
究竟解脫、一切非死、橫死、病死之苦。
7.
居家吉祥、不受地震、水災、火災、風災之危害。
8.
深具信念、發菩提心、誓度有情、必登極樂。
佛像內裝二十五種大加持法寶聖物:
1.賢刧第一佛拘留孫佛之身舍利。
2.賢刧第三佛迦葉佛之身舍利。
3.賢刧第四佛釋迦牟尼佛之身舍利。
4.大成就者 嘎拉多傑之身舍利。
5.大圓滿傳承十二位大成就祖師之身舍利。
6.大成就者 比瑪拉密札之身舍利。
7.大成就者 蓮花生大士之牙舍利。
8.大成就者 常啼菩薩之牙舍利。
9.大成就者 帝洛巴之頭蓋骨舍利。
10.大成就者 馬爾巴之身舍利。
11.大成就者 馬爾巴之子 達瑪多帝之頭蓋骨舍利。
12.大成就者 夏哇利吧之身舍利。
13.大成就者 龍欽巴之腦舍利。
14.轉世七世菩薩之心臟舍利。
15.大成就者 岡波巴之腦隨舍利。
16.賢刧第三佛迦葉佛之法縵衣。
17.賢刧第四佛釋迦牟尼佛弟子 阿難之法縵衣。
18.大成就者 蓮花生大士之頭髮、衣服。
19.大成就者 蓮花生大士之念珠。
20.大成就者 十萬空行母之頭髮。
21.大成就者 依喜措嘉佛母之頭髮、密服。
22.大成就者 菩提薩埵之法縵衣。
23.大成就者 唐東嘉玻之身舍利、法縵衣。
24.賢刧第四佛釋迦牟尼佛之肩胛股舍利。
25.賢刧第三佛迦葉佛之舍利子。

不丹傑堪布吉利佛學院修作圓滿本尊九眼咒輪珠

  不丹第67代法王傑堪布 丁尼瑟祖古,為寧瑪巴伏藏大師 烏巴林巴之轉世,喇呼拉為其三不共護法之一。本會恭贈法友大德喇呼拉九眼咒輪珠,恭奉於法王寺院本尊壇城中多日,更經由法王修持本尊法軌加持圓滿。喇呼拉祛病除障咒輪珠又名「曜煞護身咒輪」。其緣起:喇呼拉之父為雅札巴,其母親為若摩邊部。喇呼拉能征服世間八大曜煞及廿八星宿等,昔時修持惹呼拉的大成就者 烏巴林巴是取經大師,其化身 尼瑟祖古仁波切,取喇呼拉為本尊而修成咒輪、有眼睛的咒輪珠,以及喇呼拉之甘露丸等三種殊勝加持物。其功德利益甚多,繫掛在身上或置於床前、佛堂、浴室,可防地震災害、雷電災難、天上曜煞沖犯,一切皮膚、膿瘡怪病、高血壓中風或虛弱暈倒…等急、慢性重病,均能適當避免。如能發願行善布施放生等,當然更為殊勝。所以經常佩帶身上,晚上置床邊,並時以除穢薰香清淨,或遍薰自身或房屋住處,以除不淨之物圍繞,晝夜均得吉祥如意,身體健康,精神愉快。此種聖物製作不易,千載難求,實為珍寶趨吉避兇之物,宜珍藏不可炫耀隨意示人。


藏密巖傳最殊勝改變風水「地精華寶瓶」功德利益

至心頂禮大悲願,度盡眾生方成佛,地藏菩薩本尊是普賢王如來的法身所化現之五方佛中、南方寶生佛之示現,地藏菩薩是大地之主宰,三世諸佛證成佛時,皆由地藏菩薩所化現之地母來作證及協助,地藏菩薩更為了救度末法眾生,解救眾生飢餓貧苦及因地所引起一切災劫障難,慈悲化現一切大土地神及其眷屬,來護佑眾生。
依循蓮師巖傳法寶藏中,如理如法裝臟製作圓滿殊勝之「地藏地精華寶瓶」藏名為:〝薩居碰巴〞。此法寶瓶之製作法軌,是蓮師為救度利末法時期眾生,解脫免除由地界所引起之一切災劫橫禍障難,更讓大福報誠敬供養寶瓶的眾生。居住寺院道場或居家宅第風水轉好,居住者體健無病、長壽安樂、財源增廣受用豐足,更得悲願地藏菩薩、地母及一切大護法土地神時時庇護,大悲蓮師慈悲將此地藏精華寶瓶製作嚴傳儀軌流傳世間,後由伏藏大師果顛爹帕尊者在西藏北方嚴傳中所取出,地精華寶瓶製作法軌傳承流傳至今不間斷。




隨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藏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精製尊勝佛母銅鎏金佛乙尊。
2.如法裝藏修法加持圓滿尊勝佛母嘎屋。(內裝請參閱說明)
3.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地精無寶瓶或龍王寶瓶(任選一)
4.如理修法加持圓滿唐東嘉坡佛像乙尊。(請參閱說明)
5.竹巴總寺贈予中心蓮師甘露(等同)竹巴噶舉彩虹甘露丸。
6.如理裝臟修法加持圓滿桑奇塔項鍊。
7.如理修法加持圓滿米章哇、刀槍不入甘露嘎屋項鍊。
8.不丹國家佛學院修製加持圓滿喇呼啦九眼天珠項鍊。
9.法會特別修法加持圓滿蓮師消災除障旗。
10.法會特別修法加持圓滿除障護身咒輪。
11.尼泊爾精製觀音六字大明咒護身戒指。
12.法會特別修法加持圓滿七種本尊甘露丸(五路財神、文殊、長壽佛、普巴金剛等)
13.恭立先亡蓮位及陽上祿位在壇城中。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3,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213)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3)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3)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468101213)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3,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9111213)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213)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213)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