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4月1日

4月份法會訊息

==========謝仁波切 =========

4/10(2/22)
上午10:00
大威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護國息除災障劫難祈安祈福大法。
為護佑國家息除種種災難,國運昌隆百姓安康,特恭請仁波切領僧眾,舉行藏密大威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息災祈安祈福修法。【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即是佛門日課中著名的「楞嚴咒」,修此大法可護國息災、退卻強敵,還可回遮一切外道惡符咒、惡夢、毒藥、刀槍、水火、王難、盜難、飢饉、傳染惡疾等種種危厄障難,更讓悲心佈施參贊聖會信眾功德主,淨除無量罪業,命終不墮地獄等三惡道,現世得本尊庇祐,事事如意吉祥。

下午 3:00
大白傘蓋佛母「洽著」除障大法。
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威力,能放光覆蓋一切眾生,以大白傘蓋為三昧耶形,故名大白傘蓋佛母。修習大白傘蓋佛母法門可以護國息災,退却強敵,而大白傘蓋佛母洽著除障大法,為殊勝難得法門,修法者需親自參加法會進入壇城,主法之仁波切及喇嘛們會將吉祥五色線,綑綁參加者全身,經仁波切特別加持修法觀想後,再以剪刀除之。此法可幫助剪除各種疾病的痛苦,如無名病症、長期不癒的病痛、內、外、密各種障礙、及其他生理、心理之無名病痛。更可袪除一切不順逆緣,如同得到新生命般,使身心健康長壽平安、息災、增益、懷愛等事業成就、凡事吉祥如意圓滿,故能親自參加此殊勝法會者,更能得到極大利益。

晚上 7:30


頂髻大白傘蓋佛母傳法灌頂。
  藏密稱為帕瑪杜嘎,此佛母尊有大威力,放光明,表覆蓋一切眾生,以大白傘為三昧耶形,故名大白傘蓋佛母。佛母者,諸佛之母之義也。
  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經曰:「於其空中華月輪上想白色唵字放光,其光復迴,種子字變成白傘金柄;柄上嚴唵字,其字放光復迴,種子字變成大白傘蓋佛母。」修習此法除可護國息災、退卻強敵外,還可迴遮一切符咒、惡夢、毒藥、刀槍、水火、王難、盜難、饑饉、冤讎、疾疫、雷電、地震、天龍、邪魔等難,能摧壞八萬四千邪魔,不會被邪術、詛咒、邪靈等傷害,能摧滅一切暴惡、憎嫌和最極惡夢。
  根究經典對照《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即是佛門日課中著名的《楞嚴咒》,能滅淫穢,伏魔消災第一,令有情解脫一切繫縛,消不持齋、不淨戒等之罪,消除罪業,增長福慧,免墮地獄惡道,令人敬愛,所求事事如意。

4/11(2/23)
上午10:00
竹巴噶舉傳承特有〝淨業滅罪三十五佛〞薈供、酥油燈供聖會。
禮敬燃燈獻供三十五佛,行者能速消千萬億劫生死重罪,清淨身、口、意造作一切業障,令惡業違緣災障遠離,壽命、福德、智慧增上,中心佛學會特恭請仁波切領僧眾,為各地參贊聖會法友舉行藏密無上禮懺淨業滅罪勝法,歡迎法友踴躍燃燈供佛蒞會共修。


下午 3:00
藏密大護法總集淨業除障祈請庇護甘露煙供。
此乃包含藏傳佛教所有主要護法,如伏魔金剛手、毘沙門天王、卡雀母、二臂瑪哈嘎拉、四臂瑪哈嘎拉、六臂瑪哈嘎拉、吉祥天母、屍林護主等所有世出世法護法的祈請、讚頌、供養的儀軌。修此法能消除世間事業、逆緣諸障礙,另外也能消除一切沖煞、病符、五鬼、喪門、白虎、官鬼等。無論是事業的發展、身體的健康、全家的平安等,皆有莫大的助益,歡迎法友大德蒞會共修禮讚獻供大護法聖眾。

晚上 7:30


準提佛母傳法灌頂。
準提佛母是一位感應極大,度眾方便無限的大菩薩。福報接受本尊灌頂勤修佛母心咒法軌,能使行者罪障清淨、避諸危難、疾疫祛除。準提意譯作清淨, 是護持佛法,並能為眾生延壽護命的殊勝悲願尊。藏傳準提佛母為四臂像,結跏趺坐於蓮花上,左右之第一手安放於膝上持缽,右第二手下垂作施無畏印,左第二手 屈於胸前持蓮花,花上安置一梵篋。依據「七俱胝佛母準提大明陀羅尼經」等所記載,誦持準提咒庇護,生生世世離諸惡趣,速証無上菩提。

========== 崑列給琛仁波切  ==========


4/12(2/24)
上午10:00
蓮師伏藏法寶藏大悲如意輪觀音增廣福智薈供聖會。
殊勝功德薈供是修積資糧、增長福報最迅速,尤其修佛習密法友至誠懺悔自己與戒律相違過失,自身重得清淨最勝法。
大悲如意輪觀音可如意生出無數珍寶,常轉法輪,攝化有情,如願授於眾生富貴、財富、智慧、權勢和威德等而得名之。禮敬獻供大悲尊得勝尊賜於富貴資財、勢力威德,更能具足福德智慧、身相莊嚴、悲心增長、濟度有情,更受眾生愛敬,速能滿足眾生一切勝願。

下午3:00
藏密二十一度母禳災除障解厄「多瑪尤多」祈福滿願大法。
阿底峽尊者說此法功德:1.出行遠遊者,能避一切災難,遠遊之目的皆可達成。2.可止息一切戰爭、傳染病、瘟病。3.以毫不懷疑之心誦唸此法可免除一切煩惱,祈願皆可順遂。4.具足息增懷誅四種事業,息:消弭一切傷害,除外、內、密之障礙;增:財富、壽命、福報、智慧增長;懷:增加權勢地位;誅:可破除一切怨敵。仁波切及多位喇嘛僧,為各地參贊法會信眾法友闔家親眷,舉行度母淨障消災祈福滿願大法,本會如法啟建莊嚴21度母壇城及宮殿,更如法將全省各地信眾法友之照片及象徵代表親身參與法會之:衣物、髮、指甲等置入本尊壇城內。經悲願度母法軌修誦,對於天龍八部及凶曜等非人所致之病害、惡符咒詛、夢魘、種種災難、流年、日、月及年障沖犯所招致不順、權勢衰微等…不順之事具有極大消災力。

修二十一度母法的功德利益:
一、佛陀法教得以廣傳,上師長久住世,佛行事業順利興盛。
二、能消弭飢荒、疫病與爭鬥,令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社會祥和,國境內外平靜祥和。
三、免除十六種恐懼、非時死、惡夢、不祥境相及輪迴惡趣等種種痛苦,淨化一切相對所生
        之恐懼。
四、增長福報、壽命、權勢增長、求子滿願、求財、婚姻、家庭美滿、妄念、惡念自然減輕
       ;世俗、勝義、二菩提圓滿。
五、度母視眾生如母待獨子般,慈眼垂視,不捨眾生,並願一切眾生解脫輪迴,成就一如度
        母。



晚上 7:30
藏密二十一度母禳災除障解厄「多瑪尤多」祈福滿願大法。
  
          
4/13(2/25)
上午10:00
蓮師北伏藏「一切財神總集諾那雍措」主尊黑財神甘露水供。
虔誠供養甘露水供諸佛菩薩及一切財神主尊,可召聚四大部洲珍寶、財寶、並遍東、南、西、北一切處,及召集天、龍及人世間之一切財富,更可增長行者福報、財富、壽命,祛除疾病及清淨事業上之一切障礙,得以否極泰來,順心如意。

下午 1:30
救贖物命消災延壽大海放生善行。
偈云:「...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又彌勒菩薩偈云:「勸君勤放生,修久得長壽,若發菩提心,大難無須救。」更有經云:「諸余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可見放生功德殊勝妙極。
放生這件事情,看起來非常簡單,做起來也非常容易,感應效果快速且所得功德廣大,一個人放生,可以免除一個人身家的疾病災難,眾多人放生,可以挽救世界的浩劫,改變世界的命運。
常行放生能免刀兵劫、戰爭殺戮、天災橫禍等。亦可得長壽、健康、家門興旺、子孫昌隆、解冤釋仇、消諸罪障、諸佛歡喜、所求遂意等福報。故大家皆應愛物護生,盡量參加放生。
普賢行願品曰:「眾生至愛者身命,諸佛至愛者眾生,能救眾生身命,則能成就諸佛心願」

晚上 7:30
大忿怒摧破金剛寶瓶甘露淨水祛病淨三業除障大法。
摧破金剛為金剛心如來的事業化身,以其大悲願力,祛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能速淨除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及守護,增福延壽身心安樂。
◎歡迎法友發心告知身心染患各種病業疾苦同修或法友前來參與法會,得本尊甘露淨水淨
    洗,速祛除病業疾苦,更助病痛痊癒,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 桑給仁波切  ==========



4/14(2/26)
上午10:00
大悲四臂觀音「羅典卡洽瑪」薈供、燈供淨業祈福修法。
大悲四臂觀音勝法由本尊親傳唐東嘉玻尊者,具無比大加持力,禮敬獻供大悲觀音能淨除信眾法會功德主身、口、意及內、外、密一切過失及罪業障礙,令行者世間法事業興盛,修行佛道無障阻,功德不思量。

下午 1:30
清明孝親舉辦二臂紅觀音「闊瓦董突」超薦度亡大法。
中心佛學會為利益全省各地信眾法友,特恭請仁波切舉行噶舉派最具淨除亡者深重罪障功德力,得讓墮於地獄、鬼道及中陰身之先亡祖先父母親眷、累世苦苦牽纏冤親債主,仰仗觀音悲願力之拔度,速得解脫惡趣生佛極樂土,歡迎各地法友珍惜殊勝法緣,踴躍登記參贊聖會,登立功德蓮位,冥陽兩利功德深廣。


晚上 7:30
大護法「甲巴每念」百次酒供除障修法
「甲巴每念」是竹巴噶舉的不共護法 屬事業護法 。勝名遠播於藏密四大教派,大護法甲巴每念是一切護法中加持力最快速威猛勝尊。 「甲巴」是藏音 漢譯為強盜之意 。「每念」則漢譯為持火者。竹巴傳承不共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其父母均為非人,誕生時全身紅色束髮憤怒相, 大悲觀音預知其將傷害無數眾生 觀音化現為馬頭明王尊降伏度化甲巴每念 ,並給予三昧耶戒教示其不能傷害眾生 ,其再忿怒馬頭明王尊前誓願將大力護持佛法及守護慈悲行者 。現屬馬頭明王「意」的化身。蓮花生大士於尼泊爾普巴聖地 「楊利雪」啟建普巴壇城時 ,召請一切護法前來受法 ,甲巴每念於當時更證菩薩之果位 ,蓮師賜予其「普巴宋偉謝以給波」大護法勝名 。大護法在三十三天忉利天統領天神戰勝阿修羅軍時之勝名為「嘎波札哈給波」。 而化身於地獄度化極苦眾生 ,其名為「索大瑪波」。 在西藏保護佛法其名為「阿瑟瑪波」。在不丹王國護持竹巴噶舉傳承其勝名為「甲巴每念」。「甲巴每念」其現駐錫在不丹甲巴每念聖地「爹千普」寺院 。竹巴傳承不共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是一切護法中加持力最快速威猛勝尊。修佛習密行者誠敬對其獻供,任何障礙必得大護法非常快速為您解難,尤其佛法修行之障阻及世間法事業衰敗不振、身心染患疾苦和邪神精鬼魔障、緊急之惡緣障難均能得大護法之大力庇護與眷顧,不受一切冤敵、惡緣災障傷害,功德利益不可思量。

4/15(2/27)   新化閉關中心
上午 9;00
準時出發
噶舉傳承「四臂紅觀音」息災淨業祈福大火供。
誠敬供養紅觀音得聖尊大力加持庇護,現世消除一切病苦,諸內外覓災障息除,並使壽命增長,財富充盈,福德增廣,命終墜惡道諸門封閉,順生佛淨土。火供的修法於金剛乘是非常殊勝法門,分〈息、增、懷、誅〉四法,息火供:消除所知、煩惱二障,得到佛果成就。增火供:增益福、慧二資糧。懷火供:勾召福慧二資糧,消除所知、煩惱二障。誅火供:斷我執,除四魔,以忿怒的智慧來打、破、殺二障、四魔,可以即世成佛。眾生常修火供,可增壽、除病、改運、開智、種福、得子、化解災厄、生意興隆、家庭和諧、國家平安,功德無量。
欲前往閉關中心火供者,請預先報名,以利準備中餐。

蓮師摩尼轉經輪

       改變命運-修持蓮師摩尼轉經輪是最殊勝之法門之一,無論開車或辦公室只要風一動,經輪一轉改變磁場,正氣凜然。蓮師咒39x10x7張,一圈即有2,730咒,一分鐘有120圈,即為 327,600/分,加上蓮師增益咒x10倍,即為3,276,000,,隨手可得之無邊功德修持法。功德利益說明如下:
        阿彌陀佛曾說:轉經輪是為了利益末法時期眾生的一種特殊方便法門。轉動一次經輪的功德,如同見到千佛一般。
    彌勒菩薩也說:任何人供養或更換轉經輪的經布,五百世可得美麗的衣服,而轉動經輪,可以清淨所有奇怪的疾病及邪靈的障礙。
        文殊師利菩薩又說:任何使用轉經輪的人,皆為四大天王、十方護法所護佑,同時也可清淨五逆罪與十不善業,淨化此輪迴,臨終時往生阿彌陀佛淨土。
         世尊教示轉經輪功德:以短暫時間或殊勝節日或日常中轉經輪,可使三界眾生獲得解脫
         以手觸經輪或眼見經輪之有情,不墮惡趣,以手轉繞經輪功德,令天空、大地、水、火、風、山石草木森林有情皆成佛道。若山頂轉動經輪,所居方圓一帶可得吉祥圓滿。
          釋迦如來曾教言除蓋障菩薩:「諦聽,瑜伽是修持七年的功德,不如轉動一次經輪的功德,於一大劫中聽聞三藏四續的功德,不如轉動一次經輪的功德。」暫時轉動法輪的功德極其殊勝,能消除疾病;瘟疫,遺除違緣魔障,能得四天王、及十方護法神隨時隨地隨身的護衛,具足如是無量功德。
        究竟轉經輪的功德,十不善業、五無間罪及三途惡業都可消除,壽終往生佛國,極樂世界中蓮花化生,如同所有十方諸佛,事業圓滿周遍十方。
        (滅除輪迴四根本續)云:大寶經輪轉動時,凡見、聞、續念、觸到的眾生都能圓滿資糧,清淨業障,證得菩提。
        蓮師開示云:
        念誦蓮師咒百千萬億數,其功德和力量不可思議。所觸之處的一切疾病、苦災、兵災、武器之災、戰爭、凶年、惡兆全部消除,風調雨順,帶來吉祥與殊勝。
        轉動經輪所發聲音,凡所聽聞者、或觸經輪影者,能於剎那間清淨其罪業。在西藏,通常只要有大乘金剛乘教法流傳的地方,就流傳者轉經輪法門。這個法門由〝龍樹〞菩薩傳給獅面空行母,再由獅面空行母傳給蓮花生大士,而由蓮花生大士將它帶入西藏。
        龍樹菩薩在其閉關的房頂上借助風力來轉動經輪,於定中親見上師,本尊及觀世音菩薩的無量化身加持,開大智慧,轉經輪具有如是之功德,因而應如法善為轉動,勿反轉,或頭尾倒置而轉及誇越,隨意扔置等,此等不敬皆應捨離,心存恭敬淨信常令其轉動之。
   轉經輪有地、水、火、風四種,包括火經輪、風經輪、水經輪、土經輪、手經輪。
   火經輪的功德:以火的熱能使經輪轉動,煙霧普散所觸及的一切有情都可以成就佛果。
   風經輪的功德:以風力吹動經輪,其風吹過遍及的一切有情都可以成就佛果。
   水經輪的功德:以水流動之力轉動經輪,其水中有情都可以成就佛果。
   土經輪的功德:放置地面上的經輪被轉動著,期大地上的一切有情都可以成就佛果。
   手經輪的功德:以手轉繞經輪的人被有情所見、所聞、所思所觸者,皆可以迅速成就佛果。
轉經輪布施功德:
       供養轉經輪布施的功德,於一千五百世中具足精美妙衣;供養轉經輪軸心的功德,能夠得到早日出離三界獲得解脫的功德;供養轉經輪咒紙的功德,比誦持十萬密咒的功德還要殊勝;供養轉經輪墜石的功德,等同於念誦無量咒語的功德;供養轉經輪輪頂的功德,能夠如意圓滿一大劫的資糧;裝飾轉經輪的功德,能夠具足善根智慧;若誰轉動法輪,能為千佛之子,當做眾生的怙主。
       注意事項:
1.車上型,開車用於冷氣出風口,停車時請拿下來放在盒子裡,以免高溫直接受熱變形,開
車時請放上摩尼輪再起動(支架不需拿下)
2.桌上型(風扇)或置於客廳冷氣出風口,不能放在低下處,以免不恭敬。
3.請勿重壓,以免損害。
4.毀壞時,請用於火供、煙供或清潔處火化,埋在土壤或河流。
5.用久後,白鐵軸心請擦拭,以利旋轉。6.純手工由喇嘛親自技術指導,完全符合摩尼輪的製 
   作方式,所以數量有限,無法大量生產(限量)
7.請勿跨越。
8.風力摩尼輪,看風量大小而定,蓮師咒一小時約轉兩千萬~三千萬遍,一天24小時約轉五億~
   七億遍。
9.使用者常轉摩尼輪,事後請迴向法界眾生,利他又利己,功德加倍,可消災解厄,增福增
    慧,吉祥圓滿。
10.順時鐘方向旋轉,不能逆時鐘方向。

精緻小水晶舍利塔恭贈參贊法會功德主

  佛塔是三世諸佛總集處。頂禮、繞塔、恭敬獻供以及打掃清潔佛塔,將利益一切如母有情眾生,能滿一切眾生的願望;若來朝禮舍利塔,在死亡中陰漂泊期間,將見不到三惡道之門;以香花供養則可獲得祥和安樂、飛黃騰達和健康長壽;若獻燈供則能照亮愚痴,去除無明煩惱;若供養飲食則將可成就三摩地,遠離飢餓。
  中心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水晶舍利寶塔,內裝臟四大教派嚐即解脫甘露、竹巴總寺贈予中心50億遍瑪哈嘎拉心咒母甘露、札比法王贈予中心二千五百種聖物總集甘露各乙顆,歡迎法友大德參贊聖會,精緻殊勝寶塔恭贈予您。

 防地震祛除瘟疫長型嘎屋項鍊功德利益說明

1.誠如怙主 梭巴仁波切開示:地震等天災不是來自外在,是源自內心,為不善業的果報。
2.咒輪的效力也是源起,取決於個人對佛、法、僧三寶的信心,以及宿世業力等眾緣條件。
3.這個咒輪由高僧監製、 梭巴仁波切加持。
4.若具有清淨的信心及善業,如法地把咒輪懸掛在室內牆上高潔處或戴在身上,可避免受震災之害。
5.為了保持咒輪的效力,千萬不要打開容器,把咒輪暴露在外,讓他人看到。
6.請避免把咒輪帶入廁所等不淨處。

 供養及獻龍王寶瓶之功德及殊勝利益
  

        所有眾生皆依外界四大生存,尤其需藉四大之威勢及力量,但四大皆有其依怙主,若不與之和諧相處,使之愉悅,則種種不順遂、障礙之事將隨之而生,甚至做任何事都將遭致不利於眾生的結果。因此,諸如地震、水災、火災、風災、車禍、疾病、人非人等,諸事不順,相續而生。為了克服上述的問題,修「龍王寶瓶法」則為最佳的方便殊勝法門。
  透過龍王寶瓶之製作,修法,若將龍王寶瓶置於水源、河川,可幫助所有龍族圓滿所願,如治療龍族身體之病痛,克服龍族身體之痛苦、痊癒龍族肢節毀斷之苦,使龍族獲得大鵬金翅鳥的保護。對龍族而言,「龍王寶瓶」是最佳無上的良藥;受驚嚇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保護;若匱乏時,「龍王寶瓶」就像如意摩尼寶,可滿足願望;若飢渴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飲食;若迷路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指南針;若黑暗遮蔽時,「龍王寶瓶」則如千炬照曜光明;若被地獄獄卒追捕,則「龍王寶瓶」可致龍族不死。當龍族能離苦得樂,則會護佑眾生,使其願望皆得滿足,因為龍族是含銜著摩尼寶遊化四方,護持所有眾生圓滿心願,因而如能滿足龍族諸願,則我們的願望必可受其護佑,得以圓滿,這就是供養「龍王寶瓶」及其修法的殊勝利益。
  獻龍王寶瓶,不僅是上供而已。也是祈請龍王早日成佛,龍王接受供品及祈請,所以對您將多一重護持力。獻龍王寶瓶,為龍王祈禱離苦得樂,早日成佛,而諸天龍王接受我們的供養與祈禱,愉悅歡喜,則必盡心隨願滿足眾生。如依時佈雨、風調雨順,使植物生長茂密,眾生免於饑荒。令諸土地神祗,護佑國土居民、民生利樂,遠刀兵劫,所有願望皆得滿足。
    為祈求台灣能風調雨順,徵求全省師兄法友施放龍王寶瓶,若人數足,將擇日出海獻供。
龍王寶瓶每個3,000元。



隨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藏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精雕古銅準提佛母佛像乙尊。
2.如法裝藏修法加持圓滿車上用風動轉經輪(內裝請詳閱說明)
3.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水晶舍利塔(內裝請參閱說明)
4.如法加持圓滿純銀佛像嘎屋項鍊(四臂觀音、釋迦佛等,內裝千種舍利總集、千佛舍利總集甘露、 大寶法王法衣、 夏尊法王法衣)
5.尼泊爾科盤寺 索巴仁波切贈予中心防震咒輪長型嘎屋項鍊。
6.如法開光加持圓滿瑪哈嘎拉佛首項鍊。
7.不丹國家佛學院贈予中心1285種甘露及除病米章哇甘露嘎屋。
8.不丹國家瑪尼東都萬眾共修瑪尼甘露丸。
9.三密共加持護身咒輪。
10.不丹佛學院贈予中心除障薰香袋。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234567)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5,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45678)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3,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56789)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78910)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8910)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910)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0)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